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神兽来了,最新一批自主SUV申报图曝光,命名耳目一新!

2021年07月14日 13:11: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想买SUV的朋友可以再等等,一大批自主SUV正在路上。7月14日,《车壹圈》从工信部获悉了最新一批的申报图,而本次的重点圈哥则放在了自主SUV车型上。比较有意思的是,此番申报车型的名称完全跳出了传统的命名方式,诸如神兽、樱桃猫等等,让人耳目一新。下面,就跟圈哥来看看都有哪些新车吧!

哈弗神兽

第一眼看到这款新车时,圈哥首先想到的是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HAVAL XY概念车。那么,不出意外的话,哈弗神兽应该就是这款车的量产版车型。从申报图来看,该车采用了无边界进气格栅设计,再搭配上方的贯穿式LED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立体感十足,尾部造型较为简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前脸、车身侧面、尾灯等细节处采用了不同颜色的饰条进行点缀,看上去更加时尚。

空间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从车身尺寸来看,空间表现应该不错。目前,内饰的细节暂未公布,但参考此前的信息,预计该车将搭载咖啡智能系统,采用高通8155芯片,带来更加舒适的用车体验。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此外,柠檬DHT混动车型也在计划之内。

欧拉樱桃猫

继欧拉好猫、白猫、黑猫等猫系产品之后,欧拉又给消费者带来了樱桃猫,这妥妥的女性吸粉命名啊。从申报图片来看,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多边形中网设计,内部辅之以纹理进行点缀。两侧硕大的进气口装饰,搭配前包围上的亮色饰条,拉升了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线条还算流畅,车尾的高位刹车灯算是一大亮点。此外,左下角的“欧拉樱桃猫”也表明了这款车的命名。

空间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5/1665mm,轴距为2710mm。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提供了17英寸/18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择。诸如前雾灯、前摄像头、前雷达、天窗、侧雷达、后摄像头等,消费者也可以根据需求进行选装。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的驱动电机,电池则是由蜂巢能源提供的无钴锂离子电池组。

名爵ONE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造型设计依旧属于运动时尚的设计,尤其是前脸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黑色的点阵式元素进行点缀后,进一步提升了整个前脸的辨识度。两侧犀利的前大灯设计,也更显攻击性。车身侧面线条非常运动,独特的轮毂造型以及红色的刹车卡钳,看上去非常讨喜。尾部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也将点亮后的效果应该不错。

空间上,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579/1866/1601(1617)mm,轴距为2670mm,在同级中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平。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用车需求,对前保饰条、侧窗饰条、后保饰条、侧边饰条、扰流板、同色车顶等配置进行选装。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千瓦。

奇瑞YDYX

很多朋友看到这款车,可能心里会犯嘀咕,毕竟新车前后LOGO都悬挂的是YDYX字样,让人一头雾水。不过,据圈哥了解到的信息来看,新车应该是属于易电易行旗下的纯电增程式电动汽车,而该车的原形则是基于捷途X70电动版改造而来。这样来看,想必消费者可能更加清楚明白了。

从申报图来看,还是可以看到捷途X70的一些身影。不过,封闭式前格栅、多边形大灯组、三段式进气口等设计,也让新车的前脸看上去更显不一样。而车身侧面以及尾部,变化就不那么明显了。轴距为2720mm,空间表现自然也不用太担心。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而电池则配备的是三元锂电池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