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备全景天窗 丰田全新坦途内饰预告图

2021年07月14日 14:24:05
分享到:

继新一代丰田坦途外观官图和内饰发布后,日前,丰田又发布了一张全新坦途内饰的预告图,全景天窗为本次预告的最大亮点。据悉,作为丰田征战大型皮卡的重要车型,新车将于2021年秋天于美国市场上市。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配备可开启式的电动全景天窗,这一配置可以理解为是针对竞争道奇Ram 1500以及福特F-150专门进行的升级,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质感。后车窗则采用传统的电动可升降式,内饰可选红豆色,座椅与安全带的颜色搭配更具活力。此外,新车将配备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

<a href=丰田(进口) 坦途 2022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信息,新一代坦途将基于TNGA-F平台进行打造,该平台上的首款车型正是近期刚刚发布的新一代兰德酷路泽。所以我们推测,二者将共享部分动力总成,其中最新的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09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其或将成为新一代坦途的主力机型。新车预计将在近期于美国市场迎来全球首发,并于秋季在美国上市。发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