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柱门”后销量狂跌,新款帕萨特将上市!售15万能否扳回一局?

2021年07月14日 14:49:05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曾经的帕萨特应该是车界当之无愧的顶流了吧,销量屡屡创新高,是很多人之于中型车唯一的选择。但是,这两年来,特别是在A柱门事件后,它的处境真的挺惨的。在刚刚公布的6月轿车销量排行榜中,它又是一跌再跌,连榜单前15强都没有姓名。

照这样的趋势下肯定是不行的,这不,新款帕萨特来了,新车将于7月17号上市。有小道消息称,帕萨特结合重点降价售价可能不足15万,你心动了吗?

从造型来看,帕萨特前脸格栅长得和途昂有些像,前格栅的层次花样更多,通过镀铬饰条分割出双层的效果,看上去更高级。同时,新车也变的更加动感,犀利的贯穿式双腰线,从前灯组一直延续到尾灯,使车辆变得更加修长。

在车身尺寸上,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2871mm,比较现款车型的长宽高4933/1836/1469mm,和2871mm的轴距,相比下,现款车型的车长增加了15mm,具体的乘坐空间会不会变宽敞,我们有待观望。

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应该会延续现款的规格,提供燃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新款帕萨特的燃油版依旧提供1.4T以及2.0T高低功率三种动力。1.4T最大功率150马力;2.0T低功率为186马力;2.0T高功率为220马力。

帕萨特曾经也算红遍了大江南北,在17号上市的它,如果起售价不足15万元,能否重现当年雄姿?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