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轿车销量榜来了,轩逸、朗逸、宏光MINI前三,卡罗拉不敌?

2021年07月14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纵观6月轿车销量排行榜,小编感觉变动还是很大的。轩逸和新朗逸,虽然毫无意外又占据了第一和第二的位置。但让小编大跌眼镜的是,宏光MINI竟然跑进了前三?6月销量29143辆,接近3万辆,直接抢了原本卡罗拉或者宝来的季军宝座。难怪大家都称宏光MINI是神车,冲这销量,虽然对比5月的有所下降,但对比其他国产车,也是让人膜拜的存在了。

此外,豪华轿车市场的竞争也很激烈。宝马3系奥迪A6L、和Model3都直接“杀”进了销量榜的前十。表现最亮眼的就是宝马3系了,均价30万的一辆豪车,竟然卖的比凯美瑞,这个曾经的王者还多。仔细想来也是,对手奔驰C级正处于产品末期,宝马3系代号G20/G28的车型又刚上市没多久,此时不多表现些,又要等到什么时候?

当然,对比5月,也有不少跌幅严重的车型,分别是丰田卡罗拉大众宝来别克英朗大众速腾长安逸动等。这里要敲重点的是,长安逸动竟然被踢出了TOP15的榜单,这倒是小编万万没想到的。而销量下滑的原因,可能也是和芯片短缺有关,车企为了将影响降到最低,不得不先紧着量产利润率比较高的车型。谁家大部分卖的好的车都便宜,便宜的车人家当然就赚的少了。

你们猜猜,在接下去的7月,谁会是那匹幸运的黑马?谁又将不幸名落秋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