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305km的新宝骏KiWi EV如何一车多用?

2021年07月14日 16:50: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7月14日上午,新宝骏官方公布了KiWi EV的动力电池信息。这台车不仅拥有电动车常见的直流充电桩1小时充至80%电量的功能,还支持了家用220V 4-5小时即可充满电量,此外,在开车出去郊游时,KiWi EV可变身成为巨型移动电源,为烧烤设备与手机等各类用电设施充电。

KiWi EV的动力系统采用了后置后驱的布局,这样一来可以更多的增加车内乘用空间,也能提高传动效率。新车电动机的最大扭矩为150N·m,标配续航305公里。车辆在满足上文提到的多种充电方式的同时,还可以通过手机APP预约充电,这样一来,用户便可以在凌晨低估电价时段启动充电,让低碳环保出行,变得更加实惠。

安全出行离不开电池层层把关的严苛设计,KiWi EV的电池包通过了16项测试,包括火烧、碰撞、跌落、挤压、震动、过充过放等等,整个高压系统的防护等级≥IP67,电池包达到IP68级别,不惧普通的碰撞或涉水等用车场景。电池包的位置位于车辆最核心的中部位置,并且周围布满了超高强钢或热成型钢材料加以保护,可以有效减小碰撞挤压、穿刺等威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