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不到20万的性能车,伊兰特N官图发布

2021年07月14日 18:0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对于老牌汽车厂商来说,有个专门研发高性能产品的部门是很合理、很常见的。宝马有M、奔驰有AMG、奥迪有RS、凯迪拉克有V、本田有Type-R,在韩系车中,现代的N部门也是一个主打运动、高性能产品的部门。

或许很多人对于现代N了解不是很多,但是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之前北现高层曾表示会将N部门的高性能车引入国内,其中就有伊兰特N的投放规划。如今,这款车的官图正式发布,预计离进入国内也不远了。

作为一款血统纯正的高性能产品,伊兰特N从内到外都散发着战斗气息。新车外观使用了造型激进的运动化套件,夸张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配合大灯与下方的进气口,前脸形成了X的造型,看上去非常凶狠。

新车的线条也十分凌厉,大尺寸轮圈以及显眼的红色刹车卡钳,配合巨大的尾翼,让整车运动感十足。

车辆尾部的造型也激进夸张,熏黑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黑色的尾翼,还有下方红色饰条,将整车尾部分割得很有层次感,再加上双出排气,气势逼人。

新车在内饰布局上还是很熟悉的现代风格,大面积的软材覆盖车内,提供不错的驾乘体验。如果说哪里能够彰显出这款车的激情设计,那么无疑是现代N专属的三辐式方向盘、红色的点火开关、换挡拨片以及复古的手刹和一体式运动座椅。

与采用了诸多激进、运动元素的外观造型相呼应的是,伊兰特N在动力性能方面自然也极为出众。

新车将搭载一台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现代最新的N Grin Shift技术,其最大功率为206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5.3秒。为了减少前驱车的转向不足问题,该车还拥有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

伊兰特N首先会在韩国销售,预计到2021年底将进入其他市场。目前,伊兰特N在韩国的售价换算一下为18.06万-19.11万元人民币,未来入华后价格或许也能维持在20万以内,为年轻消费者在购买性能车时提供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