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陆地巡洋舰试驾 V8消失了不遗憾 V6双涡轮更强大

2021年07月14日 19:03:05
分享到:

全新陆地巡洋舰试驾 V8消失了不遗憾 V6双涡轮更强大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工科女的车库

没有任何一个车迷或者机械粉们愿意错过关注这款全新换代的丰田陆地巡洋舰。6月初,它在阿联酋真是向全球发布,丰田决定在阿联酋首发这款车,毫无疑问,这个国家陆地巡洋舰的保有量是丰田全球销量的一半以上。真的,就有那么多。因此,陆巡的首次试驾也就安排在了阿联酋,经过崎岖不平的道路和岩石嶙峋的山坡,最终到达该国最高峰。

好,跟随【映璇汽车工作室】海外特约试驾编辑的视角来看看。

首先,试驾车是发动机3.5升V6双涡轮增压。虽然很遗憾,V8已经说再见了,但是最高409马力的功率,650Nm的扭矩让陆地巡洋舰依然还是道路上最强大的suv之一。

开起它,你就知道为什么了。

LC300系列主打车型就是V6,发动机位置更低,位置更靠后。一个连续的涡轮设置与水气中间冷却,让涡轮发动机无缝提供几乎接近自然吸气的线性动力,不仅输出功率更高,而且燃油经济性更高,油耗达到了8.9升/100公里,节约了大约6%。所以它在各个方面都胜过V8。

它虽然没有了V8引擎的轰鸣声,但V6引擎的音轨更加柔和,速度也更快,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约为9.5秒。这对一个2630公斤的机器来说还不错。

陆地巡洋舰给人的印象总是皮实抗造,不会坏,如果这听起来不太老套的话。你能想到的任何车辆,无论是在炎热、寒冷、潮湿等任何恶劣环境中,都必须是可靠而且能干的,而这一代的LC300,就像它的前辈一样,不会在这些方面出任何问题。

尽管全新一代轻了200公斤,而且车身上的每一个角度线条以及底盘悬挂的边边角角都比上一代处理得更加优雅,也丝毫不影响它驾驶起来的平稳和踏实以及行驶中的安静舒适感。

这个得益于新车重心的降低和悬挂的升级,这两者都有助于将转弯带来的摇摆影响控制到最小。

欢迎留言,别忘了一键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