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耗最低5.89L 广汽丰田SIENNA赛那申报图曝光

2021年07月14日 21:15:01
分享到:

SIENNA赛那是丰田首款基于TNGA 架构(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丰田新全球架构)开发的全新MPV车型,将由广汽丰田首先导入国产,是广汽丰田首款TNGA MPV车型。

广汽丰田SIENNA赛那基本沿用海外版车型设计,务求实现原汁原味引入国产。全新大嘴式前格栅很霸气,有点凯美瑞的感觉,两侧大灯组造型系列,使用LED光源也是“基本操作”。除此之外,新车还有运动风外观可选,包括前格栅、外后视镜、下包围等均有黑化处理,已经初具“西装暴徒”的神韵。

车身尺寸,广汽丰田SIENNA赛那长宽高分别为5180/1995 /1765(1786)mm(同级最宽车身),轴距尺寸为3060mm,与海外版车型一致。

内饰布局依旧是熟悉的丰田家族式设计,包括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等均没有缺席。而作为丰田TNGA-K平台的产物,新车标配了第二代Toyota Safety Sense(TSS 2.0)主动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SIENNA赛那将搭载2.5L THS II全新第四代丰田混合动力系统,最低油耗达5.89L/100km。在TNGA先进价值持续赋能之下,还将在驾驶乐趣、智联科技、安全性能等方面,展现出高价值强大实力。另外,相比纯燃油车,其在NVH上也有显著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