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豚续航信息曝光 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

2021年07月14日 22:43: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比亚迪海豚的续航里程信息,新车提供两种续航版本车型,在NEDC工况下,其续航里程分别可达301km和405km。据悉,新车基于比亚迪全新e平台3.0打造而来,最快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首次采用了比亚迪全新设计语言——“海洋美学”。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彰显其作为纯电动车型的特殊身份,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别致的头灯,视觉效果十分大气。

车身侧面造型紧凑动感,两条凌厉的腰线浮现于车身之上,勾勒出较强的力量感。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色拼接设计,搭配低风阻样式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4070/4125mm、宽1770mm、高1570mm,轴距为2700mm。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层次感丰富。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内部发光结构较为精致,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动力部分,据悉新车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80N·m。电池及续航方面,新车将搭载容量分别为30.72kWh和44.928kWh的电池,NEDC续航里程分别达到301km和4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