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首创沉浸式驾驶体验,演奏汽车2.0时代序曲

2021年07月15日 09: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商报

伴随漂移时轮胎的嘶吼,碟中谍经典音乐《mission impossible》响起,多辆极狐阿尔法T与阿尔法S弹射而出,一切似乎把看客带入到了一场烧脑、扣人心弦的大片之中。

而这场戏码的主角,或许正是你。

7月9日,北京朝阳公园,极狐行动—ARCFOX沉浸式驾驶体验营正式启动,这是一场集剧情、任务、艺术、美食于一体的综合性、嘉年华型超级试驾体验活动,是极狐专为用户打造的一场颠覆想象的竞速行动,更是一场面向全网用户参与的大型沉浸式试驾体验。

看到这,或许你会有些疑问,一个年轻的品牌,两台纯电汽车,为何能与剧情融合,为何又有美食与艺术相伴?

极狐让沉浸式驾驶体验成为一种时尚

在接下来的3个月时间,5个重点一线城市,消费者可以走进“极狐行动”,成为“汤姆·克鲁斯”,在“尖峰对决、勇闯敌营、穿越雷区、虎穴接头、跋山涉水”等一系列充满挑战的试驾任务中,一边体验极狐产品的优势,一边在炎炎夏日,体会一场由汽车带来的“剧本杀”。

不可否认,汽车行业未曾出现过类似剧情式的,面向全网消费者开放的试驾体验活动。从极狐的大胆尝先中,市场必须要认识到,“极狐行动”冲散了传统试驾活动的枯燥乏味,突破了传统试驾活动中的简单无趣。

为了探寻消费者的真实反馈,本报记者于7月10日来到极狐行动的现场,采访了首批参加活动的“极狐特工们”。其中,90后极狐意向用户何先生表示:“从未参加过类似的活动,这种新颖的形式能够让我更有了解极狐产品的欲望。”而带着全家人一同来到极狐行动的意向用户王先生认为:“在炎炎夏日,带着全家过来体验体验车,孩子也有娱乐项目可以参加,这种嘉年华希望后续还能继续举办。”

“极狐特工们”的认可足以证明这场营销活动的成功,但如果再往深层去看,这场活动的背后,极狐独到的营销逻辑在被进一步放大,直到其核心思考被更多人读懂。

极狐赋予旗下产品的高阶实力

在新四化的背景下,造车新势力开拓了一片前所未有的疆土,将服务由繁化简,以智能化、自动化的产品方便用户出行,用便捷的充电服务与可观的续航满足人们的刚需。

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当传统车企纷纷走进这一领域,凭借着他们强大的基础优势尽情发挥能力时,与智能化、电动化相关的产品使用场景被进一步优化,这也就导致如今行业出现了一个现象:新汽车皆智能,新汽车皆便捷。

换言之,尚未有人打破新汽车1.0时代的壁垒,产品的同质化随着时间深入越发严重。

这引发了一场新的思辨,当充电、续航不再是焦虑,新汽车的下一站应该是哪里?

这一问题恰恰也是极狐一直以来在思考的,从阿尔法S与华为牵手打造HI版车型,从以阿尔法T为基础联合百度打造Apollo Moon共享无人车,在一次又一次突破智能电动汽车的实力天花板后,极狐无疑希望成为新汽车2.0时代的先驱。而这场极狐行动,恰好是个信号。

可以看到,极狐阿尔法T拥有653km的超长续航,百公里加速仅为4.6秒,强大的软硬件赋予了极狐阿尔法T驶向远方,驶出闹市的能力。作为一台SUV,极狐阿尔法T具备不俗的off road素质,在麦格纳全球豪华制造的技术支撑下,其拥有国内唯一纯电自适应全地形四驱系统,具有雪地、泥地、沙地3种驾驶模式,在不同路况下可充分发挥车辆的最优性能,提升车辆在特殊地形下的起步、加速、爬坡、脱困的能力,这丝毫不亚于一台硬派越野车。

而如果仅仅将阿尔法T的能力困于车水马龙的交通高峰中,用户仅仅能够体验智能层面的便捷,但难以体会极狐赋予旗下产品的高阶实力。因此,这场“极狐行动”可以被视为是提供想象力的乐园,当用户或准用户了解了极狐的产品力与极狐的天马行空后,他们自然也会认为阿尔法T与阿尔法S不仅仅是在市区通勤时,提供最大便利的高端座驾,更是能够与自已一起“玩出不同”的好伙伴。

极狐不止于公路,而是更懂用户的需求

当然,极狐的拓圈行动没有止于“极狐行动”,而是尝试更为新鲜的跨界合作。据悉,极狐携手UCCA Lab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打造了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ARCFOX × UCCA Lab 无界艺术空间”,这无疑也将吸引更多当代年轻人,了解极狐的魅力。

在接二连三的成功营销活动后,相信在未来,消费者能够在与汽车有关的地方看见极狐,更能在其他场景下,深度认识极狐。

ARCFOX极狐汽车副总裁王秋凤曾多次提到:“极狐不止于公路,极狐将提供不输于传统豪华SUV驾乘体验的电动车。”此前,市场对于这段话的理解停往往留于极狐产品本身,毕竟在坐拥博士,SK、法雷奥西门子、博格华纳和哈曼等知名供应商的基础上,极狐已经拥有在三电、智能、空间等一系列领域灵活施展能力的BE21平台与EE电子电器架构。

而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极狐,正在通过差异化的方式取悦用户,这也将让市场读懂了极狐的真正用意:极狐不止于公路,更行驶在每个用户的心中;极狐在提供不输传统豪华品牌的纯电产品,更在提供让用户能够享受用车乐趣的纯电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