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届红旗嘉年华长春车展秀底蕴也秀内功

2021年07月15日 10:24: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梁树一

长春是新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承载着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辉煌与荣耀,有着“汽车城”之称,而对于这座“汽车城”而言,诞生于1958年的红旗车则是一张名片。

7月10日,2021年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第三届红旗嘉年华在长春拉开帷幕。红旗嘉年华是中国一汽与吉林省政府、长春市政府联合举办的汽车文化盛宴,是政企联动的创新举措,也是弘扬长春汽车文化、推动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创举。在连续经历了两届的探索与创新发展后,红旗嘉年华不仅已经成为了一个赋能品牌向上的文化IP,更是中国汽车工业领域内独树一帜的行业文化IP盛会。

延续前两届红旗嘉年华的战略内涵,2021年第三届红旗嘉年华将持续开展红旗粉丝盛典及全网粉丝嘉年华、第三届零部件新技术科技展、社会责任周暨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会、第一届先进制造技术高端论坛、《红旗》舞剧专场演出等23项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与城市、与时代共同领略新红旗魅力、新一汽风采。

作为民族汽车品牌当之无愧的领军者,近年来,红旗品牌加速振兴、逆势崛起,以前所未有的气魄开启了一场脱胎换骨的巨变,创造了让行业侧目的销量奇迹。从2018年初到2020年底,新红旗销量3年增长42倍。今年上半年,面对疫情持续深入影响和行业芯片断供等艰难时局,新红旗依然保持强劲发展势头,整车累计销量145000台,同比增长107%,取得了同比增长超100%的“四级跳”。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感受红旗品牌文化内涵,了解红旗品牌重点车型的性能与魅力,本届红旗嘉年华还包含了一套极具特色的文化体验与产品试驾之旅。

红旗文化展馆,汽势Auto-First通过一辆辆车型,一个个故事,一段段历史,了解了红旗品牌高质量跃迁发展的壮阔历程与品牌对未来汽车智能互联的全面布局,感受“理想、执着、变革、谦敬”的新红旗精神,体会“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独特内涵。

而在试驾环节,红旗H9和E-HS9的表现令人记忆犹新。

红旗H9作为新红旗品牌“尚•致•意”设计语言和“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设计理念集大成之作,是由新红旗团队运用全球资源、集成最新前瞻技术全新打造的新标杆,而此行它所承担的项目是道路试驾。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红旗H9的设计足够吸引人,红旗品牌经典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赋予其大气而舒展、豪华而庄严的气场,也正是因此,在不少消费者心目中它就是属于中国人自己的东方劳斯莱斯。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定位为中大型车的它车长达到了5137mm,纵观细分市场无敌手,甚至配得上大型车这一定位。

而走进红旗H9的车内,豪华感同样是主基调,辅之则是科技感。在豪华氛围营造层面,红旗H9采用了打孔皮质座椅、代镀铬饰条的方向盘、后排丰富的座椅功能、BOSE音响……而在科技氛围营造层面,主要得益于两快大尺寸的屏幕,以及前卫的空调控制面版。

红旗H9提供2.0T和3.0T两套不同发动机,其中2.0T车型还提供了48V轻混系统,与之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红旗H9的驾驶感受与想象中的不同,它没有强调舒适性,反而有一丝运动属性,这点主要取决于其调校偏紧致的底盘悬架。而也正是如此,驾驶着红旗H9丝毫不会觉得乏味,驾驶者甚至不会察觉自己开的是这样一辆大块头。

作为目前除红旗L5外红旗品牌定价最高的车型,红旗E-HS9定位为大型纯电SUV,集红旗品牌最新设计理念和前瞻技术于一体,以顶级仪式感、旗舰级精工品质、智慧生态识别系统、L4级自动泊车四大绝对优势和极致安全,领秀全新时代。

在设计上,红旗E-HS9秉承家族优秀基因,彰显全尺寸越级气场,凭借多场景迎宾灯组和氛围灯,塑造顶级仪式感;豪华真皮全包围仪表板、真皮材质和精致工艺带来的头等舱座椅等,则展现了该车旗舰级精工品质;领先的人脸识别技术和智慧生态识别系统,为用户提供多彩智慧车生活;L4级自动泊车贴心解决用户出行停车痛点,以实力领潮智能汽车未来;从制造材料、制造工艺、科技配置等层面全方位展现“对安全决不妥协”的造车态度,保障用户出行安全。

汽势观

从徐留平北上驰援一汽红旗起,红旗品牌迅速复苏,与此同时,红旗嘉年华也连续举办是三届,也可以这样认为,每一届的红旗嘉年华都是红旗复兴史的真实写照。而如今的红旗车不再只有历史的光环,更有与主流豪华品牌相较的实力,汽势Auto-First相信,在已经开启的下半场红旗还将再创佳绩,在岁末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