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凌渡曝光,尺寸加长外观大幅度升级,果然大众车都带字母了!

2021年07月15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实话实说,这几年看到大众的燃油车型有些乏了,其实主要是其外观确实践行的是中庸之道,当然这也是有好处的,沉稳大气的优势必不可说,只不过当下消费市场好像年轻消费者成了主力军,而这一代年轻人还是希望更加个性有特点的车型设计。好在德系的百年品质所积累下来的市场基础,能够创造的市场价值还是十分可观的,再加上其实大众还有凌渡,作为一乱运动风格的德系车型,凌渡倒是颇有几分前面提到年轻化的风范。

刚好最近曝光了新一代凌渡的申报图,确实有一种进化完成的即视感。首先是外观方面,前脸更加犀利精致,两侧大灯和前杠融合在一起,组成一个上扬的姿态,似乎一双眼睛炯炯有神的眺望远方,而其整个车头有着低趴向前的姿势,给人跃跃欲试的快感。

车身侧面,平视的时候可能并未显得特别突出,但俯视的角度就会给人十分现代化的视觉冲击,大溜背的轿跑风格拉伸了车身的视野长度,贯穿的腰线将其动感的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这次外观的大幅度变化确有那么几分“凌空一渡”的味道了。前面是从视觉的说角度呈现出运动大气风格,加上其尺寸数据的加持,也就欣赏得心安理得了,新车长宽高具体为4784/1831/1469毫米,轴距为2731毫米,每一个数据都比现款车型增加了。

来到新车的尾部,我们可以看到凌厉的线条层次感很丰富,但却一点也不复杂,加上带字母的设计,其实增加了车尾的质感。另外黑色的下包围和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也在不断加强新车的运动气息。还有一眼就能吸引目光的小鸭尾设计也是年轻人喜欢的样子。与此同时,新车还增强了个性化,不同配置的车型,消费者还能选择不同样式的前保险杠、大灯、后保险杠以及轮圈。

最后是动力方面,新车来自MQB EVO平台,将会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0千瓦。

其实新一代凌渡这次外观的大幅度升级,笔者是比较认同的,毕竟这个时代,当变则变,固本守源有一定道理,但不创新,不向前,说不定某个时机就会被甩在潮流的末端。所以既然技术如此成熟,那么全新的设计何尝不是给凌渡一个全新的机会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