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零跑T03舒享版生产下线 补贴后指导价6.98万元

2021年07月15日 11:50: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零跑官方获悉,T03舒享版正式于金华工厂正式下线,其也是金华工厂下线的首台零跑T03车型。另外,未来所有版本的T03以及全新车型C11均将在这一工厂进行生产。此前,零跑T03舒享版在今年6月18号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6.98万元起。

据了解,零跑汽车金华工厂是基于工业4.0理念建设的AI智能工厂,在2019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占地面积551亩,现有员工约2000人左右。工厂建有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三电车间,能够兼顾出口市场所需的工艺能力,柔性生产线可实现三平台多车型部件共线生产,工厂总规划产能 25 万辆。

简单回顾新车,作为新增车型,舒享版车型沿用了现款T03车型的整体设计,造型圆润、可爱,车身较为紧凑。设计方面,新车车头采用了常见的封闭式设格栅,充电口位于车头LOGO处。而车头两侧,新车沿用了经典的椭圆形大灯。值得一提的是,舒享版车型将全车采用流沙粉车漆,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舒享版车型继续提供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观感较为简洁。配置方面,新车提供超声波雷达、定速巡航、智能语音、副倒车影像、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加热、皮质座椅、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舒享版车型继续搭载零跑自研的Heracles电驱总成系统,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55N·m。续航方面,零跑T03舒享版采用了41kWh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纯电续航里程403km。充电方面,新车将电量从30%慢充至80%最快仅需3.5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