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够撼动别克GL8的地位?来看看广汽丰田赛那有哪些亮点

2021年07月15日 14:1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随着家庭结构和生活方式的转变,MPV早已不再局限于商务旅行,国内这一市场中别克GL8、奥德赛等车型独大,现在市场中又将迎来一位重磅选手,那就是广汽丰田赛那(英文名SIENNA)。日前,咖哥获取到这款车型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新车整体设计和海外版保持一致,动力上将搭载2.5L混动系统,最快将在11月完成上市,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

外观延续海外版,时尚感不错。新车基于TNGA-K平台打造,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延续海外版,前脸配备了大嘴式多幅进气格栅,并且提供多种前包围,给人感觉要比奥德赛的前脸要时尚简洁不少。车尾悬挂广汽丰田、SIENNA以及Hybrid等标志。另外,从申报信息中来看,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双天窗、行李架等。内饰没有曝光,大概率延续海外版。国产版车型内饰目前还没公布,参考外观来说,大概率将延续海外版那套设计,整体看起来时尚简洁很多,相比老款可以说提升明显,配有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手机无线充电、TSS智行辅助驾驶系统等。

海外版内饰

尺寸加大,比GL8稍小。新车长度相比海外版LE车型小幅加长5mm达到5180mm,车宽增加5mm达到1995mm,轴距为3060mm,相比别克GL8(长5238mm,轴距3088mm)尺寸上小点,不过车宽比别克GL8宽117mm,对应车内乘坐空间预计会更大,座椅为2+2+3的七座布局。动力有惊喜,仅有混动系统。动力上将搭载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预计和全新汉兰达保持一致,预计预计综合最大功率为183kW,相比别克GL8搭载最大功率174 kW的2.0T发动机还要强悍不少,并且混动油耗表现也要更好,参考全新汉兰达两驱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5.3L。

写在最后

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其实丰田SIENNA并不陌生,此前在国内一直只能以平行进口的渠道销售,如今国产版的赛那以国产身份与大家见面,这样的最大好处当然是购买价格的降低,并且相比同级车型用上了最新的2.5L混动系统,在油耗上可以说没有太多对手,不过遗憾并没有引进四驱版车型。综合来说,如果大家看腻了熟知的别克GL8、奥德赛等车型,想要一款新鲜的MPV,那广汽丰田的赛那还是相当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