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灯、格栅调整,奥迪中期改款A8L独家谍照曝光

2021年07月15日 14:1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独家拍摄到一组新款奥迪A8L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外观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大嘴”式横幅进气格栅。不同的是,该车疑似对LED日间行车灯及底部格栅做出相应调整。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沿用目前在售车型搭载的3.0T、4.0T和3.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图片质量欠佳请谅解

外观方面,新款A8L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横幅式设计,配以发动机盖上的两条棱线,整体更显商务气息。新车两侧头灯造型采用全新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由现款中间位置位移至上方。此外,保险杠也进行了相应调整,贯穿式设计两侧带有进气口,提升整车运动感。

这款车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配以侧窗周围镀铬饰条,整体更显精致;新车尾部层次感清晰,贯穿式尾灯可以发出非常均匀的灯光,夜晚行驶时尾灯可以自动调暗亮度。虽然该车下方被大量包裹,但从整体轮廓来看设计较为简洁,预计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8L预计将沿用3.0T、4.0T和3.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10千瓦和250千瓦、4.0T发动机最大功率338千瓦;3.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30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