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曝上海某整车厂发生员工跳楼事件,留文字称因受领导羞辱

2021年07月15日 14:23:01
分享到:

文 | Autodealer综合

欢迎供稿 | Autodealer@163.com

7月13日,有多个渠道的消息显示,上周上海某家车企出现了员工坠楼事件。据了解,疑似一位50来岁的工程师与其领导发生争议,后因其认为该领导故意羞辱他,愤而写下遗书,选择了极端的方式来抗议。

从这封邮件来看,该工程师在此前还写了事件的说明给“规划部两位领导”,而后还自费打印了事件说明发给同事。

至于事情的最终经过,目前暂且没有清晰的版本。

不管事件的真相如何,对于工程师而言,特别是年纪在处于中年后端的工程师,正面临着时代转型的压力。他的崩溃和他的抗争,让人动容。这让人不由自主想到那一句话:成年人的崩溃,就在一瞬间。不管是受到屈辱而心不甘,还是什么原因。快速前进的时代,正带来越来越多的压力。

而对于企业来说,一味的年轻化和所谓的变革创新,是否考虑“人”这个最基本的公司构成?飞灵汽车也希望一些人不要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说出那些污蔑逝者的话。还是要记得这句话: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

【另外,本文所有材料都来自网络,如给当事人造成不好影响,请后台联系我们做删除处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