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300+ 宝骏KiWi EV动力信息曝光

2021年07月15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近日,官方公布了宝骏KiWi EV 将拥有305km纯电续航里程的信息。新车是E300的继任车型,定位为纯电动微型车。据悉,新车或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关于动力的先放前面说,KiWi EV将搭载最大功率40kW的单电机,其峰值扭矩为150牛·米。直流快充模式,电量从30%充至80%需1小时。慢充模式,提供7kW家用充电桩4~5小时即可充满。

同时,KiWi EV也将支持手机APP预约充电功能。比如,可预设低谷电价时自动启动充电,使用成本更实惠。此外,新车还将配有220V外放电功能,可提供紧急充电救援,也能实现郊游户外用电需求。

造型方面,新车依然采用官方称为“星际几何”的设计语言。不仅车身采用类似“拼接”的设计,在外观颜色方面也采用双色设计。

此前官方也发布了KiWi EV六款车身颜色,分别为“晴空”“奶油”“胭脂”“曜夜”“祖母绿”“薄荷”。

车内整体设计相对比较简洁,在中控台、门板内侧等加入编织纹理装饰。且新车在内饰用料方面也更加环保,比如车内多达12处采用稻谷秸秆植物纤维,其为可降解绿色环保材料。内饰配色提供了两种方案,分别为浅色主题和深色主题,也更加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座椅采用四座布局,主并针对副驾驶配备了“一键进出”功能。后排座椅可以支持按比例放倒,也进一步满足空间扩展需求。值得一提的是,KiWi EV或将全系标配皮质座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