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宁德时代与宜宾市签署合作协议 共建建西南总部和生产基地

2021年07月15日 15:30: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7月14日,爱卡汽车获悉,宁德时代与宜宾市签署了一份全方位深化合作的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携手共建宁德时代西南总部、生产基地、产业生态体系、国际培训中心、新能源学院,以及新能源产业基金。

宁德时代与宜宾市陆续签订了四川时代动力电池一至六期项目,总投资超过300亿元,占地面积约3000亩。在四川省委、省政府和省直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宁德时代与宜宾市的共同努力下,今年6月17日,四川时代动力电池一期项目正式投运。

此次签约,也标志着宁德时代与宜宾市的合作再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将推动宜宾加快打造世界级的动力电池生产基地,为四川省的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做出重要贡献。

编辑点评:今年以来,宁德时代一直在扩张自己的版图,扩大产能、寻求技术突破、布局下游供应链,甚至直接参与到造车环节,而这也使得宁德时代的市值一举突破万亿大关。近期先后与长城特斯拉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后,进一步扩大战略布局对宁德时代来说也是题中应有之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