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改款新车曝光,堪称最清奇大众!售11万,谁还要朗逸?

2021年07月15日 19:5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最新一期《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可以看到大众凌渡的全新换代车型。从外观上看,这已经跟原来的大众凌渡没什么关系了,而更偏向大众CC的圆润造型。据悉,新车将采用大众最新的MQB EVO平台打造,搭载型号为DJS的1.4T发动机,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凌渡采用大众家族中,从没出现过的设计语言。前脸整体较为突出,大众车标向两侧散射出银色的线条,连接两侧开眼角式车灯。据悉,散射的线条可选装灯带,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下方为熏黑的大嘴前进气格栅,能给人一种气吞山河的架势。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笔直的上腰线从前叶子板开始出发,最后与尾灯连接,使得整车在侧面视觉效果上更显端庄。略带溜背的尾部造型,搭配可选装的贯穿式尾灯,以及熏黑的下包围,让新车尾部略带运动气息。

至于内饰,全新凌渡车型并没公布,但这次全新凌渡的外观都这么亮眼了,相信内饰也不会让我们失望。此外,凌渡作为一款主打年轻的车型,相信车内的科技配置会是相当丰富。如:全液晶仪表盘、数字化座舱,简化按键的中控台的和更多触控屏幕等科技配置,应该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目前的信息是,搭载DJS型号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根据大众现有车型来看,该款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50N·m,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应该可以在8.5s内完成。

此外,虽然这次只是工信部发布的新车信息,并不清楚新车上市后的价格情况。但根据凌渡目前的官方售价(14.99-18.69万元),以及优惠后售价(10.49-14.19万)来看,全新凌渡的官方起售价格应该在15万以内。在上市一段时间之后,逐渐开始优惠,最终的终端起售价格可以降至11万以内,售价与大众朗逸非常接近。如果是这样的售价,不知道你们会选大众全新凌渡,还是大众朗逸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