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先中国,雷克萨斯NX实车首演,卡罗拉Cross不失风采

2021年07月15日 21:44: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因疫情而延后至本周 15 日起举办的 2021 芝加哥车展上,丰田雷克萨斯各自带来多款新车首演。不仅包含甫发表的美规丰田卡罗拉 Cross、GR 86,雷克萨斯更为大改款 NX 进行全球首次公开展出。

美国在地生产,卡罗拉 Cross 配备与国内不同

美规版本的卡罗拉 Cross 将在丰田马自达于阿拉巴马州的 Huntsville 合资工厂组装,预计于年底前正式在美上市。美规全车系搭载 2.0 升 Dynamic Force 汽油动力;并提供 AWD 四轮驱动版本,在后悬挂部分采用独立双 A 臂配置。

内饰部分,与当地的卡罗拉 Sedan、Hatch 相同,美规版本的卡罗拉 Cross 都是统一采用 EPB 电子驻车刹车,因此在排档座后方有着控制钮以及 Auto Hold 开关。也因引擎不同关系,排档座前方另有 Start/Stop 怠速熄火键。ACC 部分则提供全速域作动,气囊数也来到 9 具。

美规 GR 86 现身

也是首度在美公开现身的 GR 86,美规车型动力单元一样是斯巴鲁开发的 2.4 升自然进气水平对置 4 缸汽油引擎,拥有最大马力 235 匹、以及最大扭矩 250N.m,并且提供 6 速手动或 6 速自动供车主选择。美国则是预计在年底前上市。

大改款雷克萨斯NX 车系全球首度公开

大改款雷克萨斯NX 车系则是在 2021 芝加哥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度公开。

第 2 代大改款 NX 车系基于 TNGA 架构打造,除了内外观大幅更新之外,新世代 NX 也导入最新 LSS+ 3.0 驾驶辅助配备,并且拥有多种动力编成,包含首度导入的 Plug-in Hybrid 系统。导入美国的雷克萨斯NX 将提供 4 款全新动力:纯燃油 NX250、NX 350、油电的 NX 350h 以及插电式的 NX 400h+(其余市场称 NX 450h+)。美规车型将于 2021 年第三季开始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