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x北冰洋发布限量盲盒 下半年再推两款新品

2021年07月15日 22:5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7月15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汽车与北冰洋,两家北京“老字号”再度联手,于京汽十足 天生热爱 2021北京汽车美食上,发布了“京汽十足”限量盲盒。北京汽车持续开展跨界营销活动,再出圈。

本届北京汽车美食节上,北京汽车与北冰洋的联名推出“京汽十足”限量盲盒。罐体主画面设计理念来源于一个上古神兽“椒图”。“椒图”是古代中国神话传说中龙生九子之第九子。它“性好僻静”,因其忠于职守的性格,故常被饰为大门上的铁环兽或挡门的石鼓,让其照顾一家一户的安宁,“椒图”文化的兴盛于明清,也是北京胡同里院门上最常见的椒图口含圆环,可敲打圆环问主人在否。

北京汽车x北冰洋联名罐以“椒图”为核心元素,体现北京汽车承前继后、继往开来,更以开放的心态敲开未来之门,以全新的、开放的、兼容并蓄的包容的姿态开启新的品牌文化篇章。基本款包含4款独特口味的北冰洋限定款饮料,分别是宽宽大汽橙、来劲元气果、0卡无糖桔、青青不老莓。

珍藏款除了基础款的联名款限定汽水外,还增加了黑白单色北京汽车文化T恤。作为北京汽车“新文化”的体现,T恤是此次跨界联合的另一个“代表作品”。T恤从创意上分别集合了北京的“传统文化”、”国潮文化“现代文化”和“创意文化”。代表性的京剧元素、北京传统的文化建筑和现代建筑两种类型的混搭,表现了北京汽车在新的征程中打破常规,文化破圈,以突破性的跨界合作等形式建立与受众之间的情感连接,也体现了北京汽车继往开来,以全新的、开放的、兼容并蓄的包容的姿态开启新的品牌文化篇章。

除此之外,北京汽车在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两款新品一款是“舒适安全再进化 7万越级家轿”北京U5 PLUS,另一款则是搭载鸿蒙系统以场景定义超越期待的新产品。

北京U5 PLUS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较为犀利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十分大气,两条凌厉的腰线上下呼应,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带来十足的运动感。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层次感丰富。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极具辨识度。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设计以简洁大气为主路线,配备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用料上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细节处的镀铬装饰,带来不错的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