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做符合年轻人需求的产品,全新C3-XR正式登陆“快乐星球”

2021年07月15日 23:11:07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7月14日,东风雪铁龙将“快乐星球SUV”全新C3-XR上市与武汉最潮地标“知音号”游轮相融合,用时尚潮流、充满快乐氛围的“快乐剧本杀”、“快乐大虾餐”、“快乐上市Party”、“快乐灯光秀”来开启全新C3-XR的“快乐星球”计划。

​在“快乐剧本杀”游戏中,众多嘉宾在沉浸式体验中,感受全新C3-XR的高颜值、高驾趣、高维度、高品质的快乐产品力。

在快乐的氛围中,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毛创新宣布全新C3-XR正式上市,并公布“快乐星球三重礼”。与此同时,武汉的两江四岸灯光秀前来助力,快乐星球SUV全新C3-XR闪耀江城,快乐登场。

​毛创新认为,以前消费者对东风雪铁龙产品的配置有意见,但现在东风雪铁龙在进行改变,一些消费者认可的很好的配置,会定为标准配置,例如接下来的凡尔赛C5 X则会让消费者更感到惊艳,而这一次的全新C3-XR也会更加贴近年轻消费者。

“我们改变了以前的商品逻辑,商品要符合客户的需求。”毛创新说。

承袭东风雪铁龙家族式乐观设计,全新C3-XR以致悦前型美学,对内外饰造型全面升级,外观设计更富SUV力量感和年轻活力,内饰年轻科技感爆棚。

​全新C3-XR搭载多项智能科技配置,9英寸触屏智能网联系统,绝佳视听,乐享无限;致慧数字液晶组合仪表,显示精准,赛感十足;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一键切换公路、沙地、雪地、泥地、ESP关闭五种路况模式,因地制宜做出最聪明的响应,让你驰骋于山川大地却如履平地,带来身与心的全方位舒适享受。

4288*1748*1557mm大体量车身,2655mm 超长轴距,带来舒适驾驶空间,即使大长腿也能轻松安放,一路自在地向快乐进发;而420L超大后备箱空间堪比哆啦某梦的口袋,满载欢乐,精彩随行。

​太空舱式高强度车身,搭配6安全气囊,内柔外刚让你快乐、安心地探索人生每一程。环保无污染内饰材料,全程健康呵护,安心出行。

可以说,全新C3-XR新车内外饰全面升级,并且“增配不增价”,新增致慧数字液晶组合仪表、9英寸触屏智能网联系统、导航、倒车影像等智能科技配置,是为当代年轻人而来的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快乐座驾”。焕新升级后的全新C3-XR,有摩登橙、枫丹红、白色三种车身配色可选,官方指导价11.39万元,购车立享“快乐星球三重礼”:

一重礼:15000元 快乐现金礼

二重礼:购置税 快乐免税礼

三重礼:新车保险 快乐免单礼

全新C3-XR用满满诚意,让客户体验轻松买、安心开、放心用的快乐无忧。此外,东风雪铁龙还推出“快乐星球”定制专属车贴,紧跟潮流Fun,快乐再加分。

​显然,东风雪铁龙用一场快乐上市Party,充分展现了全新C3-XR有颜有型、驾趣满点、高维舒适、卓越品质的优势,为消费者带来快乐不妥协的选择,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可以通过“快乐星球SUV”、“快乐星球三重礼”、“快乐星球车贴”找到自己的“快乐星球”。

今年上半年,东风雪铁龙在中国市场的交付量同比大涨55%,这也为品牌在华复兴打下了一剂强心针。今年下半年,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也将吹响东风雪铁龙品牌全面复兴的号角。同时,作为老车型又是具有历史开创意义的C3-XR,在焕新后也将保持在细分市场的战斗力,继续为品牌持续加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