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全新WRX STI谍照曝光 将于2022年夏季正式亮相

2021年07月16日 00:30: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斯巴鲁全新WRX STI的谍照和相关信息。新车将会搭载BRZ所使用的2.4L发动机,但不同的是这款发动机还将配有涡轮增压器。此外,新车将于2022年夏季正式亮相。

通过谍照可以看到,斯巴鲁全新WRX STI仍旧拥有极其运动的外观设计,而作为斯巴鲁品牌运动精神的标志之一,它具有极高的关注度。据悉,新车将会基于斯巴鲁的SGP平台打造,长度可能是4650mm,宽度增加到1800mm,高度1470mm,比起老款车型更长更宽更低,因此在视觉上会更加低矮,运动气息会更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代号FA24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同样使用在全新BRZ上,但WRX STI车型所使用的的发动机将配备涡轮增压器,动力参数方面,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60马力,最大扭矩376N·m。高功率版本的FA24发动机将能够输出最大298 kW的功率,以及490N·m的最大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