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步步迈向车市制高点,这家车企选择用技术开路

2021年07月16日 08:01:08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消费者们总是想要一个从造型到性能都优秀的车型,很多车企也一直在为此做出努力,希望以此收获更多拥趸,抢占车市制高点。但就像那句话说的:条条大路通罗马,同样的道理,通往车市制高点的途径有很多,但是选择哪一种方式向前迈进,需要每家车企认真思考。在众多合资品牌中,以"千万用户时代"为背书的北京现代,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为消费者们带来许多优质车型的同时,也给业界树立了一个近乎完美的标准答案。

汽车行业已经进入高品质和技术竞争的关键时期,技术创新能力,决定了车企的未来竞争力。从现代汽车到北京现代,立足技术、深耕市场是这个品牌不变的初衷,伴随HSMART+战略的落地,北京现代以最新技术占据创新制高点的底气越来越足

近两年,北京现代在推出新车时,并不是只聚焦在外观设计、材质用料等方面,而是更多的去强调技术实力。诸如i-GMP平台、CVVD技术、“智心合一”驾驶辅助系统以及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等前沿技术,在主力车型上均有体现。最有力的证明就是第七代伊兰特、全新一代名图等车型在各自领域展现出的爆款实力,以及今年4月上市的第五代途胜L,也以其全面升级的产品力,迅速成为业界焦点。

同时,多项技术落地,也进一步强化了北京现代的产品布局,其中首当其冲的要说一说平台技术。作为现代汽车第三代平台技术,i-GMP平台整体设计上具有短前悬、长轴距、长后悬、低重心的特点。同时,车身兼具轻量化、高强度的结构特点,更多超高强度钢材和热成型钢的应用,使车身平均强度提高10%以上,实现设计更创新、碰撞更安全、能效更卓越、操控更运动、空间更舒适五大核心优势。

另一方面,在各大车企纷纷布局新能源领域的大环境下,作为深耕电动出行的北京现代,也在不断完善及丰富着新能源矩阵。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型IONIQ(艾尼氪) 5已于国内完成首次亮相,以IONIQ 5为开端,现代汽车自2022年起,每年将在中国市场推出纯电动专属车型,为中国本土的电动化转型奠定基础。

众所周知,现代汽车的先进技术和优良性能以及氢能源、电动车等顶尖技术,在全球市场已获得高度认可。在平台整合方面,现代汽车是第一个做到平台化整合的,通过平台共享化、整合化,实现品质提升的同时,也做到了成本的降低。这些尖端技术源源不断地引入国内,被更多中国消费者熟知。在现代汽车全球化的“版图”中,中国市场是品牌加速布局的重点。不论是捷尼赛思的入华、还是新能源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布局,都昭示了现代汽车充分利用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稳步推进中国市场战略的决心。

中国车市在过去20年时间里,经过了丰富产品、扩大产能、快速增长的阶段后,如今已经正式步入以品质引领发展的新时代。面对市场发展趋势的变迁,北京现代将继续以技术实力优势,助力未来出行趋势的不断进阶。基于此,在不断推出优质产品的同时,北京现代也将通过持续研发的大力投入,提升产品品质,增加产品竞争力。

北京现代的车型覆盖面很广,从定位于"高性能科技魅力座驾"菲斯塔,到引领汽车消费风尚的第十代索纳塔,再到时尚前卫的第七代伊兰特、焕然新生的第五代途胜L,每一个车型的出现都展示着北京现代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美好车生活的初心。"新产品、新技术、新体验",每一项创新都来之不易,看得出北京现代在一步一个脚印的用技术开道,努力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好产品的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