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要只被它的颜值吸引,解读长安第二代CS55PLUS

2021年07月16日 08:15:01
分享到:

最近这些年,如果说哪家自主品牌提升最为明显,那肯定当属长安汽车了,自从建立了六国九地研发中心后,其产品力可谓是大幅提升,并且捷报连连。从今年的销量数据来看,长安汽车自主1-6月销量突破95万辆,其中蓝鲸家族销量突破55万辆,势头非常凶猛。在众多车型中,长安CS55系列算得一款十分畅销的产品,同时也是长安汽车核心主力车型。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长安第二代CS55PLUS正式发布,新车是“新科技智慧美学”下首款CS序列产品,有着更为亮眼的外观设计、更安全便捷的智能系统以及蓝鲸新一代NE1.5T高效动力组合,一经亮相便备受年轻人的追捧。那么,这样一款实力均衡且强悍的车型到底有何等实力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长安汽车对于动力系统有着严苛试验验证体系,在重庆和英国同步进行试验开发及可靠性验证,基于长安完善的TVS试验验证体系,完成多达300余项系统级、2000余项零部件级试验验证,并针对发动机的新技术、新工艺额外增加30余项验证试验,整机台架可靠性累计运行时长超过2.5万小时,整车道路耐久累计里程超过140万公里,得以保证发动机有着一致的性能输出和耐久表现。

写在最后:随着新势力和跨界造车的出现,大量同质化的设计也就变得越来越多了,我们可以发现很多不同品牌却有着不少相近的设计,难免会让消费者感觉到单调、无趣。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长安汽车开始探寻对于设计的初心,本着坚持原创的想法继续前行着,这些都在长安第二代CS55身上有着体现。

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先能够吸引他们的要素肯定是车辆的外观、内饰设计,而长安第二代CS55PLUS也确实是一款足够有设计感、足够有时尚感、也足够有个性的新车。在搭配上其亮眼的智能化配置和蓝鲸新一代的动力系统,足以让它成为又一“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