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AION V 申报图曝光,将推出超级快充技术,最大功率显著提升

2021年07月16日 10:1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广汽埃安智能纯电动车新款AION V的申报图。同时,此前广汽集团曾表示,将在今年9月率先在AION V车型上推出超级快充技术。

根据申报图资料显示,造型方面,新车前脸仍将沿用机甲兽设计,家族“穿云箭”眉眼组合。整车长4650mm,宽1920mm,高1720mm,轴距2830毫米,最高车速185km/h。整备质量2030/2050kg。作为最大的变化,新车电动机功率将达到200千瓦。

作为参考,在售AION V 2021款车型指导价17.76-23.96万元。电动机功率135千瓦,电池容量70/80千瓦时,对应续航里程最高600公里,有一键遥控泊车和自动驾驶系统。它的另一大亮点是50:50前后重量配比,重心低而居中。新款或将延续这几个功能和优点。

在配置方面,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很多选择。如可选装前雷达、后雷达、选装双色车身、天幕玻璃、带摄像头外后视镜、选装车门把手、不同色前组合灯饰条、后保险杠下饰板、选装轮辋、选装轮毂装饰盖、选装后车门隐私玻璃、后角窗隐私玻璃、后风窗隐私玻璃、选装车身不同色行李架、车身不同色扰流板、选装前组合灯、选装前logo、后logo、选装不同颜色天线或不带天线、选装尾部标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