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1系曝光!1.5t三缸,颜值逆天

2021年07月16日 16:05:0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全新一代宝马1系曝光!新车的双肾式格栅换成了闭合式的设计,标志性的泪眼大灯更加的修长,在车灯下方首次采用了“L”字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的效果,极具辨识度。前包围与车身融为一体,更是展现了整体性。

来到新车侧面,经典的刀锋式腰线贯穿车身,新车还标配了运动轮毂。新车尾部呈现出了一种多层次的效果,尾灯由两个部分组成,对立的LED大灯和贯穿中间的灯带。排气布局是双边四出的,中间的是“伪装”。

进入新车内部,新车沿用了上代车型的内饰。但是,新车的舒适度得到了更完美的提升。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搭载由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合的混合动力系统,纯电情况下NEDC工况续航110km。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36匹,峰值扭矩22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95马力,最大扭矩1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新车会在明年上市,不知道各位怎么看这样一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