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98万起,新款林肯飞行家正式上市

2021年07月16日 20:2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7月16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新款林肯飞行家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配置,售价区间为50.98万-75.98万元。新车主要改变集中于以下几点:新增3.0T金属尾标、尊雅版新增360度全景影像、行政车型轮毂升级至22英寸。

外观方面,新款林肯飞行家前脸搭载点阵式中网造型,搭配两侧分体式LED大灯打造出气势磅礴的视觉效果。

来到侧面,林肯飞行家腰线流畅,溜背式的车顶弧线呈现出十足的运动气息。此外,飞行家还采用了隐私玻璃,保证了后排乘客的私密属性。

再看尾部,林肯飞行家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呈现出宽体的尾部姿态,搭配尾灯上方的“LINCOLN”字母,视觉效果十分协调。

进入车内,林肯飞行家采用6座空间以及3种不同的座椅布局,二排乘客可享独立座椅。此外,林肯飞行家全系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并且内置全新林肯SYNC 智行互联系统,科技气息满满。

动力方面,林肯飞行家全系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出261千瓦的最大功率与553牛•米的最大扭矩,传动方面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