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跑高速与市内代步不一样 这两款B级舒适性高 最适合跑高速

2021年07月16日 23:04: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市内代步,考虑的是燃油经济性以及停车方便的问题,所以紧凑型轿车更适合上班族通勤,但经常跑高速就要选择一辆舒适性更高,动力性更强的车,B级车更适合。

老鬼有个医生朋友,在省内的几个城市都开了自己的专科门诊,他大部分时间都奔波于各个城市之间,时间的不确定性,让他无法选择准时准点的铁路交通,只能选择自驾,前段时间特意过来咨询,说要更换一辆适合跑高速的车型。

其实,这种车型有很多,但为了减少他选择的时间成本,推荐了两款车型,也把推荐整理成文字,大家一起来参详一下,如果你有更好的选择,欢迎在留言区留言讨论。

第一款:凯迪拉克CT6

鉴于医生朋友这两年的收入,我首先推荐了这款凯迪拉克CT6,这是一款二线豪华车型,无论是外形和空间,都可以用奢华来形容,开出去有面子,坐上来很舒适。

激光切割的车身就不多说了,介绍过几次。车身的尺寸是5179mm*1879mm*1492mm,高速行驶中稳重扎实,底盘表现上乘,尤其是车内宽敞的空间,无论是自己驾驶,还是有朋友同行,驾乘都是舒适的。

车辆的座椅用皮质包覆,座椅加热和通风能在冬夏两季提供更好的感受,车内搭载的Boss音响,音质绝佳,放一首舒缓的音乐,打开座椅按摩功能,在旅途中,就能洗去一身的疲劳,到达目的地,又是一条生龙活虎的好汉。

CT6搭载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这个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选择,不过,2.0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也能达到276匹,峰值扭矩400牛·米,车辆在高速中超车,油门反应一点不犹豫,这个其实很重要。

尤其是在晚间的高速路上,货车很多,私家车驾驶者最怕陷入到货车的“重重包围”中,这时就需要车辆有一个给力的发动机,能够快速超车,冲出包围,保证行车的相对安全。

另外,车辆的静谧性也非常好,胎噪、风噪只有很少能传入车内。要选一款适合长途驾驶的车辆,凯迪拉克CT6是首选,BBA的车型各自会在某一方面超过凯迪拉克CT6,但总体表现没有这么全面,而且价格也是凯迪拉克更划算。

第二款:一汽-大众迈腾

我个人的意见,如果日系车和德系车相比,德系车更适合高速行驶,因为德系的底盘稳定扎实,高速行驶会更稳,有人认为德系车的悬挂相对日系车要硬,但目前高速的路况都很好,其实差别并没有那么大。

坦白说,迈腾的舒适性不如凯迪拉克CT6,但胜在价格便宜,20万区间就能选择。

选择迈腾的2.0T低功车型,动力要比同级别的日系车更迅猛,加速不拖沓,底盘表现也很紧致,油门的反应很快,有一种一切尽在掌握的感觉。

还有一点是经常跑高速的车主看重的,就是迈腾是一万公里保养一次,这并不是说迈腾的保养费用比同类车型要低,只是会省去时间成本,也减少了担心,经常出门的人,如果过了保养公里数,依旧没时间进店,哪心里多少会有些担心和不舒服。

迈腾的一万公里保养,确实减少了麻烦,经常跑高速的人,缺的不是银子,而是时间。

医生朋友对于我推荐的两款车,表示了满意,最终为了展示他现在很成功,就选择了凯迪拉克CT6,经过一周多的使用,对车辆表现特别满意,还特意致电给我表示感谢。

买车不像买衣服,试错的成本小,只要你现在还不是富豪,买车一定要谨慎,如果不太懂,尽量选择大品牌的车型,多花些钱是值得的,会大大降低你在使用中后悔的几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