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手直指探岳X,昂科威S,新款上汽大众途观X粤港澳车展亮相

2021年07月17日 13:23: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新款上汽大众途观X正式发布亮相。新款途观X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主要是针对内饰中控台的设计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款上汽大众途观X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这次改变主要是针对内饰进行调整,新款途观X的内饰经过了重新设计,中控经过了全新设计,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触控式空调控制按键等。

动力方面,新款途观X在依旧搭载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kW(186马力)和162kW(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途观L的衍生版本,上汽大众途观X采用了时下更加流行的溜背式设计,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而合资品牌方面,各个品牌衍生的Coupe造型设计也不少,像我们熟悉的探岳X、昂科威S等,都是它的竞争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