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Y之外的更好选择,福特Mustang Mach-E新车上市

2021年07月17日 16:42: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福特汽车官方日前宣布,旗下Mustang Mach-E增加一款长续航后驱SE版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8.2万元。从售价和名字上也能看出,长续航后驱SE版是长续航后驱版的入门车型,其CLTC国标续航里程可达619公里。

新增车型一般整体设计不会改变,只是在配置上进行调整,Mustang Mach-E长续航后驱SE版也是如此。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Brembo全铝四活塞前轮卡钳、全景玻璃天幕、前排8向电动调节座椅(带加热)SYNC+2.0智行互联系统、福特车路协同系统、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专业包等。

福特 Mustang Mach-E(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配图为在售车型

动力方面,长续航后驱SE版与在售的长续航后驱版一致,同样搭载了最大功率224kW,最大扭矩430Nm的永磁同步电机,CLTC国标续航里程可达619公里,百公里加速7秒内便可以实现。

编辑点评:作为长续航后驱版的最新入门车型,长续航后驱SE版比在售的长续航后驱版便宜了2.79万元,售价与不久前上市的Model Y标准续航版接近,但轴距上比Model Y标准续航版长了82mm,拥有更强大的空间优势。如果大家品牌观念并不高,那么28万左右的预算真的可以考虑一下Mustang Mach-E长续航后驱SE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