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家族式设计,2.5T发动机加持新款途昂、途昂X 530 V6上市

2021年07月17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上汽大众正式公布了新款途昂与途昂X 530 V6车型的售价。其中新款途昂X 530 V6推出了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20-39.20万元;新款途昂530 V6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20-40.20万元

新款途昂X 530 V6上市
车型售价(万元)
530 V6 尊崇豪华版36.2
530 V6 极夜限定版38
530 V6 尊崇旗舰版39.2
 
新款途昂530 V6上市
车型售价(万元)
530 V6 尊崇豪华版37.2
530 V6 尊崇旗舰版40.2
 

新款途昂

外观方面,新款途昂采用大众家族化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横向的进气格栅与左右大灯相连,拉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下方银色护板看上去更具气势。值得一提的是,格栅中央加入了发光的大众品牌LOGO,相当具有心意。两侧黑色的轮眉衬托出城市SUV的属性。车身侧面,笔直的腰线勾勒出新车硬朗的感觉,全新样式的轮圈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

车尾方面,新款途昂的贯穿式尾灯是一大亮点,尾灯下方为横向的镀铬饰条装饰,再配合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整个车尾看上去厚重端庄。

途昂X 530 V6车型

外观方面,途昂X 530 V6采用了前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融合的一体式设计,前包围造型也更加犀利,整体搭配更具有运动感。尾部的设计也很有层次感,同时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

在内饰方面,新款途昂X与途昂 530 V6车型内饰氛围的营造方面,新款途昂X的整体氛围更加稳重,途昂 530 V6车型则更加时尚。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途昂与途昂X 530 V6车型将继续提供2.5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299马力),最大扭矩5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配备了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毫无疑问,新款途昂X 530 V6以及新款途昂530 V6车型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今年6月销量数据显示,途昂单月买了6409台,这在中大型SUV市场中成绩是非常不错的,随着更多车型的补充,相信竞争力会更强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