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界颜王!这些车开街上回头率爆表,20万拥有50万的气场

2021年07月17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大齐

随着现在国内经济发展的越来越快,单纯的拥有一辆车已经算不上什么了不起的事情了。可以看到,近两年来我国紧凑车市场虽然依旧火热,但也有一小部分市场逐渐被中型车以及中大型车抢占。更离谱的是有些中大型车的销量居然直逼紧凑级王牌家用车,这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中大型车相比紧凑车来说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以及更豪华舒适的内部乘车环境,所以也有人把中大型车统一称为豪车。

但无论在哪个时代,绝大多数人买东西都追求性价比的,如何花小钱办大事是大多数人的研究课题。今天要说的这3款车开街上回头率爆表,让你花最少的钱就拥有最强大的气场!

红旗HS5

厂商指导价:18.38-24.98万

作为红旗这两年的绝对销量王者,红旗HS5一上市就有惊艳世人的表现。首先是红旗品牌在国内独特的文化背书以及它强有力的品牌号召力让这款车在上市前就备受关注。而红旗HS5上市之后的表现也没有让大家失望,每月销量基本稳定在1.5万辆左右,可以说红旗汽车连续三年销量翻倍的神话几乎有绝大部分都是这辆红旗HS5贡献的。

回到汽车本身,红旗HS5也绝对是一辆相当有产品竞争力的车,首先外观足够抓人。改款后的红旗HS5前脸变得更加张扬且个性,运动化的线条处理和车头大灯的排列都给人以更强的侵略感,而前脸则采用较为规整的直瀑式镀铬中网造型,让红旗HS5的整体调性介于运动和商务之间,设计的恰到好处。

来到车内,1字型的红旗新车标相当有辨识度,一整块中控双联屏加上环抱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让车内看起来简约的同时绝不简单,此外科技氛围也得到了突出。

现款红旗HS5搭载的是一台2.0T 224马力的四缸发动机,最大峰值扭矩340牛米,加速和起步表现都不错。最重要的是这辆车开在街上绝对拥有合资车50万的气场,和奥迪Q5停在一列能丝毫不落下风。

长安林肯冒险家

厂商指导价:24.68-34.58万

林肯品牌在华销量激增,说实话这辆林肯冒险家的贡献居功至伟。虽然它只是一辆紧凑SUV,但开在街上妥妥有中大型SUV的气场,而且林肯独有的贵族气质前脸也为这款车的外观增色不少。

作为林肯目前在国内最火热的车型,林肯冒险家的产品实力自然是不错的,4615/1887/1630mm的三围加上2711mm的轴距,虽然并不是很长,但宽阔的车身依然让它有豪车的观感。动力采用2.0T 245马力发动机,传动采用8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加油只用加92号,有格调的同时,还能兼顾油耗经济性。

长安林肯冒险家采用承载式车身,前后标配6个安全气囊,车载功能附带胎压监测、安全带未系提醒、ABS防抱死、ESP车身稳定等功能,操控辅助则支持发动机自动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功能,而更为方便的定速巡航则是全系标配,中配开始有全速自适应巡航提供。

综合来看,在同级别老牌豪华汽车品牌中,长安林肯冒险家的性价比是很不错的,虽然定位紧凑SUV,但各项配置以及动力表现都达到了普通合资豪华中型SUV的标准,内饰使用大量真皮材料,豪华氛围得到了进一步烘托,你们喜欢这款车吗?

领克02 Hatchback

厂商指导价:17.68-18.18万

相比普通版领克02,领克02 Hatchback版本无疑要更加运动,离地间隙下调至141mm,轮胎与轮眉间距进一步减小35mm。此外弹簧刚度的调校也作出了改变,刚度被提升50%之后,汽车的操作反馈以及稳定性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为了适应运动化风格,车身采用宽体运动套件,分色车身采用熏黑设计,视觉冲击力得到了有效加强。

因此,相比普通领克02来说,领克02 Hatchback版本变得更加激进且年轻化了,低趴的造型让人想不到这辆车还是一款SUV车型,豪华感也被瞬间带动了起来。

作为一台小钢炮,领克02 Hatchback采用两厢形式,动力采用前置前驱,虽然依然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总马力比普通款提高了74匹,最大功率187kW,最大峰值扭矩352N·m,运动化处理和低趴的造型给人一触即发的感觉,让人忍不住想上车纵情驰骋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