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丐版汉兰达?不妨看看这款大众SUV,配置高还带V6发动机

2021年07月17日 23:56:05
分享到:

中国人素来有“大就是好”的情节,以前大家都想要大房子。而这几年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对于车子的要求也不再仅仅是一个交通工具了,它本身也承担着一家人出行的品质要求,这时候一辆大车就显得很有必要了。不过现在购买大车的消费者群体越来越年轻化,传统的大车虽然能够满足实用需求,但是个性不足,这时候一辆既能满足个性又能装的大车就显得非常有必要了,而大众途昂X就是这样一辆车。

对于年轻人而言,上汽大众途昂X最大的一个优势就在于外观设计,在保持家族化外观设计的基础上,这辆车整体的风格做了很多的年轻化处理。而体现的最明显的就是其溜背造型设计,其营造了非常激进的车身姿态。尽管车身长度已经接近5米,车身宽度已经接近2米,但是看起来却一点都不臃肿,车身线条十分流畅。最值得说道的是,大众途昂X的尾灯采用了矩阵式设计,夜间点亮之后的辨识度非常高,当很多的车企还在玩矩阵式头灯的时候,途昂X已经把矩阵式灯组玩到了尾灯,牢牢的甩了竞争对手一个段位。

大尺寸带来的好处就是大空间,尽管相较于传统的大众途昂,途昂X的长度有一定缩短,但是轴距却一模一样,都是2980mm,全系标配5座设计。之前很多消费者和媒体都有一个误区,那就是只有日系车的空间才做得最好。但是事实却并不是这样,很多的德系品牌,特别是大众品牌也是空间利用高手,就拿大众途昂X的后备箱空间来说,其拥有509L-1719L的空间扩展能力,溜背造型对于其空间的影响也非常小,后排即使满载,空间也绰绰有余,在同级别是碾压竞品般的存在。

除了外观空间表现好以外,大众途昂X的内饰设计也延续了大众一贯的精细风格,中控台虽然采用了传统的T型布局,但是用了大面积的烤漆和金属面板覆盖,给人的感觉非常时尚简约,就像外观一样,你要是想在途昂X这款车上找寻大众传统的商务老气感,怕是有一点困难。

很多年轻人买车的时候不仅看颜值,对于车子的动力要求也是非常高的。这点途昂X在同级别中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不同于汉兰达等中大型SUV,定位运动的途昂X除了搭载常规的EA888 2.0T涡轮发动机以外,其还搭载了现在越来越少见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峰值扭矩能够达到500牛·米,零到一百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仅只需要6.9s,这么一辆大车开起来也可以变得如行云流水一般畅快。

可以说,如果手握30万的预算,选丐版汉兰达,不妨看看这台更个性的途昂X,绝对是最合适的一个选择,它既能满足一般人的家用需求,同时也能满足一些小众年轻人对于外观和动力的特殊需求,是一个文武兼备的均衡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