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粤港澳车展:新款大众途昂、途昂X V6车型上市,36.2万起

2021年07月18日 00:22: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正式举行,上汽大众新款途昂以及途昂X V6车型上市,指导价36.2-40.2万元。

今年的上海车展中,新款大众途昂大众途昂X公布了四缸发动机车型的售价。本次粤港澳车展,V6车型价格正式公布。

信息显示,两车均搭载2.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负责将动力传递至四驱系统。

两款新车都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大众途昂/途昂X针对外形部分进行了小改动,融入了更加年轻风尚的设计元素。同时,车内部分的变化更加明显,相比老款都变得更加年轻、更富有科技感。

全新发光logo搭配横向贯穿式尾灯是全新途昂尾部一大亮点,尾灯内部多个几何图形拼接成的Y型图案颇为新颖,点亮时动态效果科技感十足。加之下方搭配横向式的镀铬饰条,为原本宽厚稳健尾部形态增添不少时尚气息,全新扰流板的设计使尾部更加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