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2.0TGDI发动机 奇瑞瑞虎8鲲鹏版正式来袭

2021年07月18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1年7月17日,奇瑞瑞虎8三周年粉丝盛典在青岛盛大举行,奇瑞瑞虎8鲲鹏版正式上市,包含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4.4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瑞虎8鲲鹏版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针对内饰和配置进行升级,在动力方面搭载了鲲鹏动力1.6TGDI和2.0TGDI发动机。

瑞虎8鲲鹏版正式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1.5TCI-6MT 时尚版 9.99
1.5TCI-6MT 精英版 10.59
1.5TCI-6DCT 精英版 11.59
鲲鹏290T展翅版 12.19
鲲鹏290T逐风版 12.69
鲲鹏290T扶摇版 13.49
鲲鹏390T展翅版 13.19
鲲鹏390T逐风版 13.69
鲲鹏390T扶摇版 14.49

造型方面,瑞虎8鲲鹏版基本与瑞虎8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连体式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的中网采用了镀铬点阵式设计,中间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连接着左右面两侧的大灯组。瑞虎8鲲鹏版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品以及四点式菱型LED日间行车灯,这样的设计使外观看起来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瑞虎8鲲鹏版采用了双段式的腰线设计,通过前后翼子板微突出的部分搭配车身腰线,营造出宽体的设计效果,同时新车采用了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在车身尺寸方面,瑞虎8鲲鹏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2710mm。

车尾部分,瑞虎8鲲鹏版的尾部与前脸相呼应,尾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且采用了熏黑式的灯罩,在车顶末端还有一个扰流板,新车的后包围处配备了小型的尾部扩散器。值得一提的是,瑞虎8鲲鹏版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瑞虎8鲲鹏版的内饰采用了最新的设计,传统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都没有缺席。在配置方面,瑞虎8鲲鹏版配备了雄狮智云3.0交互系统、可四向调节的航空舒压头枕、前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ACC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

内饰方面,瑞虎8鲲鹏版在7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与下方8英寸空调座椅触控板的搭配下,整车科技感更上一层楼。配置方面也将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与双区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此外,安全性方面的配置,ACC、智能远近光灯和车道偏离预警等均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瑞虎8鲲鹏版搭载1.6TGDI和2.0TGDI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其中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254马力),峰值扭矩390Nm。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表示,新车可在7.5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100-0公里/小时最小制动距离为38.5米。

编辑点评:瑞虎8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在自主阵营中搭载1.5T和1.6T发动机的车型,对手很多,但是瑞虎8鲲鹏版推出后,2.0T的动力相对来说具有较高的竞争力,而随着奇瑞瑞虎8鲲鹏版车型的推出,也将助力瑞虎8家族销量进一步提升。而爱卡汽车在与奇瑞汽车领导沟通时表示,奇瑞汽车对瑞虎8鲲鹏版本还是很有信心的,并且寄予厚望,随着瑞虎8鲲鹏版的推出,度过销量爬坡期后,在国内市场瑞虎8家族月销量将由如今的1.5万辆,有望突破2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