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次小保养要花3774元!宝马的售后维修都换了些啥?

2021年07月18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都说BBA这类豪华车从不坑穷人,这回可真长见识了!

朋友在去年下旬花费近40万元购买了一台宝马3系,由于平时做工程生意,因此出门长途比较多,短短1年时间,已经开了近4万公里。这不又到了要保养的时候了,但这一回,4S店开出的小保养清单却让朋友不淡定了。

根据4S店的开出的维修清单显示,此次小保养需要更换火花塞905元,更换燃油滤清器677元,更换微尘滤清器409元,顺带还要喷油嘴清洗685元,以及空调清洗350元。总之,按照4S店的建议,此次保养一共需要花费3774元。而这些项目中已经减扣了当时买车送的机油机滤和空滤,如果算上这两项的更换费用,岂不是要逼近5000元?

如此昂贵的保养费用,宝马车主也直呼扛不住,那朋友是不是被4S店坑了呢?从保养项目中我们可以看到,除了喷油嘴清洗685元以及空调清洗350元没必要做之外,其他几个项目其实都是按照宝马产品手册上的更换章程来的。

换句话说,4S店也就在这1000元上做了点手脚,按道理,2700元的保养是跑不掉的。然而朋友还是忍不下这口气,将几个清洗项目全部砍掉,最终选择了最简洁版的1407元。

不过随着车辆的里程数不断升高,大保养肯定是躲不掉的,到时候的费用可能就要上5位数了。这也是为何很多人说BBA“买得起 养不起”的原因所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