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电动概念车预览,采用吉利SEA平台

2021年07月18日 20:5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戴姆勒集团旗下小车品牌 Smart 转型纯电车厂,并且打算推出跨界 SUV 产品已经不算新消息。目前大致时间表也已经曝光,据了解,今年慕尼黑举办的 IAA 车展上就能看到概念车曝光,预计 2022 年开始量产。在此之前,奔驰首席设计师 Gorden Wagener 抢先曝光部分 Smart 跨界 SUV 新车图片,在正式亮相之前先赌这款品牌转型后的首款重点产品。

说是预览,释出的照片提供信息不能算多,正上方鸟瞰角度,车头也缺了一小角。但依旧有些重要讯息值得注意,首先就是这辆跨界 SUV 的尺寸。先前曾有传闻表示 Smart 跨界 SUV 尺寸会与 Mini Countryman 持平,仍算是一辆小车,可是与过去 Smart 其他产品相比,那就是非常显著的放大了。虽然预览图中没有任何比例尺可供参考实际大小,不过从 5 门设定搭配其他侧面消息来看,能够坐进 5 名乘客的肚量应该还是有的。

没有资料显示 Smart 跨界 SUV 会采用何种动力系统,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将采用中国吉利汽车的 Sustainable Experience Architecture 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 (SEA),除了 Smart 之外,吉利集团旗下沃尔沃品牌未来电动新车预料也将使用 SEA 架构。SEA 为 800V 高压架构,可以支援最多 3 组马达,最高可满足 NEDC 测试标准下 692 公里续航需求。

Smart 跨界 SUV 概念车车名目前也还未定,该品牌计划在 9 月慕尼黑 IAA 车展上发表,并且在 2022 年推出量产版本,初期先提供中国与欧洲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