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一汽-大众ID.6 CROZZ正式开启交付 首任车主一年免费充电

2021年07月19日 09:18:03
分享到:

7月18日,主题为"科技 为你"的一汽-大众"ID. Day科技嘉年华暨ID. 6 CROZZ交付之夜"在成都隆重举办;来自全国超过500位一汽-大众ID.粉丝和数百名媒体记者,超千人参与嘉年华体验并见证ID. 6 CROZZ交付。

交付仪式上,ID.车主上台分享了自己幸福的生活故事,当一汽-大众员工和ID.车主共同唱响"成都"时,一幅由责任、信赖、满足链接的温馨画面,让人充满感动。

交付之夜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永锋,正式发布了一汽-大众ID.家族"科技 为你"的品牌主张,此外,还在现场宣布了一项全新重磅福利:所有一汽-大众ID.首任车主额外享受一年开迈斯免费充电。

ID. 6 CROZZ是一汽-大众大尺寸高端智能纯电SUV,基于 ID.ROOMZZ 概念车设计开发。车身尺寸为 4891*1848*1679mm,轴距为 2965mm,最高 NEDC 续航里程 565km。达到L2+级的自动驾驶辅助水平,可支持 0-160km/h 的"全速域"驾驶辅助功能。

基于大众最新的MEB纯电平台,ID.6CORZZ装备有IQ. Light 智能灯光系统,全系标配 Matrix LED 透镜矩阵大灯。ID.Light 智能交互灯带可通过动态的灯光及颜色变换实现车辆 和驾驶员的交互,具有数十种不同情景模式的动画定义。

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功能也是ID.6 CORZZ的高水准配置之一。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将增强现实技术与传统抬头显示进行融合,直观地把驾驶辅助及导航指引信息显示在现实路面上,是当前极少汽车配备的智能黑科技。

此外,新车还装备有全触控方向盘及功能键、大众问问智能语义交互、DCC动态底盘。80君近期也将对这款新车进行全面深入的试驾体验,届时将予以更加深入全面的试驾报告,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