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别克君威GS:买菜撒欢两不误,喜欢低调就选我

2021年07月19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纵观国内汽车市场,别克GS家族以卓越性能和潮流设计成为经典,成为同级市场唯一且极具魅力的运动子品牌。其中,君威GS最具代表性。自1988推出以来,君威GS 33年间经久不衰,长期在运动型中级车市场“一枝独秀”。

7月14日,2021款别克君威GS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精英型、尊贵型的售价分别为21.88万元、24.98万元。作为运动型中级车的标杆,新车有什么变化,有哪些亮点呢?

真正的好车,是设计和功能的有机结合。曾有车主这样说,开着君威GS出去,回头率真的很高,遛弯的老大爷都忍不住多看两眼。

的确,大部分人第一次看到君威GS的时候,都会被它的外观所吸引,2021款别克君威GS也是一样。

立体飞翼纹理格栅、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配上专注赛道的布雷博红色运动卡钳、马牌高性能运动型轮胎,以及红色GS徽标等,运动的姿态可见一斑,简直帅的一塌糊涂。

特别是专属的皇室蓝车身颜色,不同于普通的深蓝色或暗蓝色,而是在蓝色之中加入暗黑魅影,就算在白天,也能释放出都市霓虹下“夜影骑士”的光芒,辨识度非常高,让多少人欲罢不能。

再来看内饰。2021款别克君威GS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还是让人一见钟情的运动风格。

新车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环绕座舱设计、炫黑与激情红的色彩冲撞、碳纤维纹理饰板等GS专属设计,营造出炫酷的质感空间。这是上汽通用别克一直就非常擅长的,你丝毫不需要担心。

空间也是如此,以4913mm的车长、2829mm的轴距,新车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非常富裕,日常带上全家人出行没有任何问题。后备箱也够用,真的很深。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别克君威GS最大的变化是配置。

新车在智能配置方面依旧领先,搭载了别克eConnect 2.5互联技术,支持AI智能语音助手、百度实时导航、QQ音乐、喜马拉雅、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车载APP互联应用等功能,还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手机映射功能。

和现款车型相比,这两款车型标配了GS驾控技术、马牌245/45 R18高性能运动型轮胎、GS运动套装设计、GS运动功能套装、GS专属车漆、前排正面侧面气囊、侧气帘、行人碰撞主动弹起式发动机舱盖、流媒体后视镜、后排座椅6:4比例放倒、无钥匙进入及启动、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

一直以来,不是所有的车都能挂上“GS”徽标。从1965年开始,GS就专属于个性化、运动化、高性能的车型,唯有更强者才能加冕。也就是说,2021款别克君威GS自然在动力性能方面注定表现不俗。

新车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7.1s。

这款发动机根据工况可以在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和两缸超经济模式之间平滑切换。其好处是既能保证强劲的动力,也能兼顾油耗,使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

总之,君威GS可以做到该省的时候会省,需要激情的时候,随踩随有,动力澎湃,超车信心十足,瞬间可以让你激情澎湃。集成换挡拨片的平底三辐式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电子换挡和一体式运动座椅等,更能瞬间点燃驾驶者的运动激情。

值得一提的是,君威GS搭载了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Brembo高性能四活塞刹车系统、CDC全时主动液力减振系统等,从而保证整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让你尽情享受对速度之美的渴望。

作为运动型中级车,君威GS相比雅阁、凯美瑞等,还是非常有个性、有特色的。虽然它的外观相对低调,但动力猛操控佳,无论是起步、中途加速,亦或是跑山路,从来不会令人失望,这是君威GS的精髓。

2021款别克君威GS在更强个性的潮流设计和更高性能的智能配置的加持下,展现出更为纯粹的运动魅力与科技精髓,将成为当下同级运动轿车中的标杆。

这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事物,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君威GS明显属于懂它的人。不爱它的人,不会懂;爱它的人,会爱不释手。

随着国内车市的进化,平日里看起来温顺,坐起来舒适,开出去回头率爆满,跑山、自驾时又能迸发出无限激情的君威GS,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如果你是一位比较懂车的中产阶级,手里的购车预算也比较充裕,但由于工作环境限制,买跑车、豪车不现实的话,选择一些外观不那么高调但性能优秀的车型,君威GS不失为一个明智之举,你觉得呢?

注:配图均为现款君威G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