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帕萨特家族、新途观家族联袂亮相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2021年07月19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暴走汽车

(2021年7月17日,深圳)2021(第二十五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启动。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打出双王牌,新帕萨特家族、新途观家族联袂亮相,德系双雄智臻进化。基于MEB平台的上汽大众ID.家族——ID.4 X、ID.6 X同台展出,展现品牌电动化风采。全新途昂家族推出530V6版,当日公布建议零售价36.2万元-40.2万元。主力车型威然、途岳、途铠、辉昂、凌渡、朗逸等也齐聚展台,全新产品阵容彰显大众品牌的强大实力和焕新活力。

新帕萨特家族破圈而来 拥抱年轻化

作为中国B级车界的“王者”,帕萨特上市21年间,经历了6次换代,超20次改款,上万项升级,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已收获300万车主的青睐。焕新升级后的新帕萨特家族,在继承商务基因的基础上,将全新设计美学和时尚潮流融合,以更年轻化、多元化的方式重新定义经典。

全新的星空版前脸采用更激进、前卫的设计语言,给人以焕然一新的感觉。格栅内部以银河星空为设计理念,点状造型元素运用参数化方式排布,呈现出向外扩散的视觉效果,更具活力。另一款点阵式精工格栅前脸,延续了帕萨特家族的经典设计语言,呈现不一样的精奢优雅。尾部采用贯穿一体式LED尾灯,带流光转向,营造感官新境。

共同亮相此次车展的还有新帕萨特PHEV, C型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更有PHEV侧标,彰显独特身份。

内饰设计上,立体高光黑装饰板贯通整个仪表台,尽显纯粹之美。全新三幅式方向盘,搭配高光黑触摸按键,营造内饰领先的科技运动感。

内在装备上,后排航空睡眠头枕,侧翼可调节,带来头等舱级的舒适体验。车内配备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带来360°环绕式沉浸体验,更有实用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轻松摆脱充电线困扰。迎宾光影地毯灯,开关车门的瞬间自动亮起,让出行更具仪式感。

科技配置上,新帕萨特家族搭载DLA 智能远光灯会车跟车调节、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Lane Assist 车道保持系统、ACC 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等,全方位提升智能体验和驾乘安全。

新途观家族车展首秀 实力再升级

途观诞生于2010年,是上汽大众的第一款SUV,凭借出色的品牌实力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受到消费者青睐,截至目前累计销量已突破240万,成为国内合资SUV市场的王者。此次亮相的新途观家族由新途观L、新途观L PHEV,途观X组成,在维持德系稳健、经典的设计风格的同时,造型更加动感,营造了一种自信、进取、充满力量的形象。其外观焕然一新,全新的IQ. Light 全LED矩阵式前大灯,兼具美感与智能,上扬的大灯造型配合贯穿的灯带设计,科技感满满。极具R-Line运动风格的高光黑下进气格栅,搭配两边惹人注目的C型镀铬饰条,运动感十足。加上梦幻深邃的全新天境蓝配色,极具个性。

新前脸造型也运用到了PHEV车型上,专属徽标和I形日间行车灯,彰显插电混动车独有身份。

在内饰上,新途观家族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布局,整体更加年轻时尚。全新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充满科技感的30色氛围灯,充满光影交错的梦幻效果,让新途观家族里里外外都充满高颜值。

同时,新途观家族智能全面升级,将人性科技带到消费者身边。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搭载的系统芯片能达到每秒超2.5万亿次浮点的运算能力,海量信息,毫秒间精准计算。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主动修正方向,防止越线。而ACC自适应巡航技术,让每一次出行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便捷。

全新途昂家族530V6车型上市 丰富车型选择

基于全新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打造的全新途昂家族此次带来530V6车型,其中全新途昂推出2款车型,建议零售价37.2万——40.2万元。全新途昂X推出3款车型,建议零售价36.2万——39.2万元。新车采用EA390 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500Nm,峰值功率220kW,带来旗舰SUV澎湃动力新选择。

今年1-6月,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累计零售669,770辆,同比增长13.96%,稳居国内单一品牌销量首位。相信随着新帕萨特家族、新途观家族的上市,以及下半年更多新产品的投放,将助推市场稳健表现,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与信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