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别克GL8艾维亚售46.39万起 搭48V轻混系统 新增配色

2021年07月19日 14:04: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上汽通用汽车别克2022款GL8艾维亚正式上市,四座尊礼版、六座贤礼版、七座亲礼版售价分别为53.39万元、46.99万元和46.39万元。新车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全系搭载48V轻混动力系统,智联系统也进一步升级。同时,六/七座车型新增波尔多红璧玉白镶拼内饰配色,豪华感再度提升。另外,新车还将推出了车色为珍珠白色的限量版车型,其车漆采用独特珠光效应涂料。

别克 别克GL8 ES陆尊

2022款GL8艾维亚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四座尊礼版 53.39
六座贤礼版 46.99
七座亲礼版 46.39
六/七座波尔多红璧玉白镶拼内饰颜色选装价格:4000元
V2X智能交通技术选装价格:10,000元
车身颜色:帝王蓝(四座专属),梅洛酒红,珍珠白(限量版)
内饰颜色:黛蓝月白镶拼(四座专属),波尔多红璧玉白镶拼(新增),象牙白

2022款GL8艾维亚六/七座车型的内饰,在提供原有象牙白雅致配色的基础上,新增波尔多红璧玉白镶拼专属配色,搭配艾维亚Avenir专属100%澳洲进口居家级长绒地毯,带来更为柔和舒适的享受。另外,座椅全新采用与四座尊礼版车型相同的座椅背泡工艺,并通过进一步加宽座椅扶手、靠背及头枕宽度带来更强包裹感。同时,新车第二排豪华贵宾座椅将集成控制按键移动至操作更为便捷的座椅内侧,并增加USB接口和手机槽。

2022款GL8艾维亚四座尊礼版内饰采用独有的黛蓝与月白镶拼色调,金色饰条点缀其间。新增黛蓝色艾维亚Avenir专属100%澳洲进口居家级长绒地毯,绒高达13mm并通过独特编制工艺使得毯面绒毛密度均匀,座舱氛围更加豪华。第二排豪华头等舱座椅集成展翼式靠背、宽大扶手及定制坐垫,采用Nappa高级打孔真皮包覆,并饰有中国文化中象征祥瑞美满的“方胜纹”,由资深匠人手工缝制,与座椅门板新增的绗缝纹样交相呼应。

别克GL8艾维亚搭载别克eConnect3.0智能互联科技,配备双12.3吋全液晶仪表及中控联屏、HUD风挡式全彩平视显示屏,拥有智能语音交互、动效显示、触屏操控等技术。2022款车型在交互界面、车联功能等方面再次升级,新增别克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快捷菜单、车辆状态监测及空气质量指数显示,地图导航新增目的地楼块3D高亮、支持手动选择避开部分路段等功能,并新增喜马拉雅儿童,实现生态内容进一步扩展。

2022款GL8艾维亚新增SAS交通标识识别功能,主被动安全性能进一步提升。同时,新车搭载别克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供LCC车道居中智能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等20项高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并支持选装V2X智能交通技术,可提供紧急制动预警EBW、车辆失控预警CLW、异常车辆提醒AVW、交叉路口碰撞预警ICW,以及限速预警SLW、闯红灯预警SVW、道路危险状况提示HLW、绿波车速引导GLOSA等8项功能,

2022款GL8艾维亚全系搭载由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及48V轻混动系统组成的全新一代智能驱动系统。其中,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了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35Mpa高压直喷系统、ATM主动热管理等技术,可在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两缸超经济3种模式间切换。由48V电机、48V电池、辅助电源模块和混合动力控制单元组成的轻混系统,能够实现制动能量回收、敏捷启停、电动助力、电动怠速、智能充电等电气化功能。

编辑点评:进入中国20多年,别克GL8可谓是MPV市场的常青树,凭借宜商宜家的属性,一直难逢敌手。尽管其他车企针对这一细分市场也开始纷纷布局,但是GL8的地位依然难以撼动。新款GL8在产品力方面又有所提升,相信其他竞争对手会更加头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