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1000辆 上汽奥迪A7L先行版开启预订

2021年07月19日 15:17: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7月18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上汽奥迪A7L先行版正式开放预订,新车价格不高于70万元,限量1000辆。据了解,消费者可通过上汽奥迪App支付7777元订金进行预订。

上汽奥迪A7L先行版将加入“Edition One”独有徽标和000-999的专属限量号码牌,除此之外,预订全新奥迪A7L先行版的用户可以获得用车、出行、互联、金融等16重先行礼遇,包括可以上门取送车的终身免费深度保养等6项尊享用车礼,同城不限公里数免费代驾服务等6种可自选兑换的驭享出行礼,长达3年含免费移动互联服务、基础流量和高速流量的畅享互联礼;在购车方面,则是推出低至20%首付0息或低息的悦享优贷礼。

全新A7L先行版采用专属的青山黛车漆颜色,外观上,新车虽然取消了进口奥迪A7的溜背式设计,但平滑的C柱依然可以带来优雅的观感。同时,其贯穿式尾灯延续了进口版本车型的样式,配合翘起的小鸭尾,让尾部看上去富有层次感。尺寸上,全新A7L先行版长宽高分别为5076/1908/1429毫米,轴距为3026毫米。

动力上,全新A7L先行版搭载3.0TFSI V6+48V轻混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5.6秒,新车还搭载了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DAWS全轮转向系统、主动式空气悬架等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