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帕萨特粤港澳车展实拍!外观焕新,车身加长,预计18万起售

2021年07月19日 16:55:05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这次改款的新帕萨特,是上汽大众第一次在一款车型中,应用了两种不同的前格栅造型:全新的点状星空格栅和更具传统商务气势的点段式横条格栅。两款前格栅均采用了居中的横向发光灯带,与两侧IQ.Light 全LED矩阵式前大灯相连。新车车长为4948mm,比之前增加了15mm,轴距维持在2871mm。

哲学上,有一艘著名的“忒修斯之船”:如果一艘船上的木头被逐渐替换,直到所有的木头都不是原来的木头,那这艘依然航行在大海上的船,还是原来的那艘船吗?

上市已有21年的帕萨特正是这样一艘“忒修斯之船”。自帕萨特B5于2000年正式投产中国市场至今,已有21年。这期间帕萨特经历了6次换代,超过20次改款,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品牌号召力,在中国汽车市场南征北战。“今天的新帕萨特,与曾经的帕萨特没有一个螺丝是一样的”。上汽大众市场部销售总监汤旭静说。

很明显,星空格栅面对的是年轻受众,而点段式横条格栅则面向传统的偏商务风格需求。新车将提供黑、白、银、金和蓝5个车身颜色,内饰则有偏向科技的黑色搭配亮金属饰条和偏向商务的棕色两种风格可选。

车身侧面,新帕萨特双腰线与大灯、尾灯连接,尾部采用了“溜背”设计,让新车看起来简洁优雅。它的后部也采用了新的设计,贯穿式尾灯延展至车身侧面,让车体视觉效果更宽大。

内饰细节上,新帕萨特用横向金属质感饰条,搭配板贯通整个仪表台的高光黑饰板,配合新的三幅式方向盘,搭配高光黑触摸按键,让它更具科技和层次感。车内还配备了哈曼卡顿音响系统、无线充电功能。同时,它还搭载了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Lane Assist 车道保持系统、ACC 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等智能行驶系统,以及可跟车调节的DLA 智能远光灯。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继续沿用1.4T、2.0T高低功率三种动力系统;同时增加1.4T插电混动车型,传动则均匹配7速DSG变速箱。

这是上汽大众面对国内新生代的审美趋势,试图以更年轻化、多元化的方式,重新定义经典的一次尝试,帕萨特注入了更多时尚、动感的气息。不过目前新帕萨特尚未公布价格,预计将在8月份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