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高端SUV销量榜,宝马X3拔得头筹,理想表现出乎预料

2021年07月19日 18:20: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消费者买车,除追求代步需要外,对于乘感舒适度和品牌影响力也逐渐看重。当大家腰包鼓起来之后,买一辆豪车也成为必然。在上个月当中,高端SUV领域几家欢喜几家愁,有车继续高歌猛进,同比大涨超过3倍。也有车稍显落寞,同比下滑几乎一半。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前五都有谁,它们销量数字到底是多少呢?

第一位:宝马X3

上月销量:12583辆

在5月份推出改款车型之后,X3没有让消费者失望。其在运动属性上进一步强化,特别是顶配xDrive30i领先型M运动套装虽然指导价突破45万元大关,但185kW最大功率和350N·m峰值扭矩性能出色,还是有很多人愿意为其买单。另外该车空间也相当不错,4717mm长度和2864mm轴距都很显眼,坐在车里不觉压抑。

第二位:特斯拉Model Y

上月销量:11623辆

不得不佩服特斯拉公关能力,哪怕近期饱受各种负面新闻困扰,其销量依然稳如泰山。在上个月,Model Y继续保持破万表现,虽然和5月份相比略有下滑,可依然是市场中明星车型。本月其又有两款新车上市,续航里程双双达到500多公里,最长接近600公里,远途行驶能力得到明显加强,或许在销量上还会迎来新的高峰。

第三位:奥迪Q5L

上月销量:11197辆

奥迪Q5L优势在于产品线十分丰富,其不仅在5月推出多款新车,借此抢占6月销量高地,并且在本月又再发力作,让消费者拥有诸多选择。很多人都说奥迪内饰拉胯,但新款Q5L显然没有这个问题。另外该车优惠力度颇大,对很多人来说买一辆很划算,面子里子全都有。

第四位:奔驰GLC

上月销量:8768辆

和老对手宝马X3奥迪Q5L相比,奔驰GLC境遇却截然不同。其上月销量未能达到四位数,并且和去年同期相比下滑接近一半,市场表现让人惊讶。究其原因,在于GLC质量问题频发,众多车主都表示新车开不了多久就会出现各种毛病。在今年上半年,奔驰也多次召回旗下产品,直接影响其在消费者心中印象,销量减少也是必然结果。

第五位:理想ONE

上月销量:7713辆

作为自主造车势力先锋,理想凭借ONE一款车型就在市场中如鱼得水,销量不断创造新高。和去年同期相比,其大涨超过3倍,市场表现让投资者欣喜若狂。该车在外形上十分前卫,配置上相当丰富,加上出色续航能力,让很多年轻消费者分外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