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Mustang Mach-E加推28.2万长续航后驱SE版

2021年07月19日 19:04: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特斯拉推出了27.6万元的Model Y标准续航后驱版车型后,不仅一度让特斯拉官网陷入瘫痪,也再度让新能源车市场沸腾。

而它的竞争对手们肯定不会坐以待毙,在2021年7月17日,福特就率先发起了“反抗”,正式推出了Mustang Mach-E长续航后驱SE版车型,补贴后售价28.2万元。

再加上早前推出的四款车型,目前Mustang Mach-E共有5款车型可供预定,并计划于2021年年底开始交付。

此次新推出的长续航后驱SE版车型介于标准续航后驱版(售价26.5万)和长续航后驱版(30.99万)之间。在配置上与标准续航后驱版看齐,在动力和续航上与长续航后驱版看齐。

也就是说,长续航后驱SE版相比标准续航后驱版,配置完全一样,价格贵了1.7万换来的是输出总功率增加23千瓦,续航增加105公里(CLTC工况)。

而长续航后驱SE版相比长续航后驱版,动力和续航完全一致,价格便宜了2.79万元,但配置上少了B&O 10扬声器音响系统、前排双层静音玻璃、方向盘加热功能等,同时轮圈也从19英寸减至18英寸。

■ 价格其实也有用意

按现有的补贴政策,Mustang Mach-E长续航后驱SE版只要价格进入30万就可以拿到国家补贴,而实际上长续航后驱SE版的补贴前售价已经极其接近30万元了。

长续航后驱SE版的28.2万元官方指导价是补贴后售价,这就意味着这个配置车型如果进行选装,最终价格势必会超过30万元,也就不能拿到国家补贴。

例如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升级包就为选装项,售价1.5万元。而如果消费者选装了这项配置,实际成交价格将超过长续航后驱版车型,显然并不那么划算。

■ 27.6万的特斯拉Model Y还是28.2万的Mustang Mach-E?

Mustang Mach-E长续航后驱SE版车型的推出,一方面增加了消费者的选择余地,另一方面自然是极其针对刚上市不久的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后驱版。

毕竟两台车在产品特性上有着不少的重叠,同为纯电动SUV,有着相近的车身尺寸,并且还都是美国老乡。

结合6000元的售价差异来看,两台车其实不相上下,Mustang Mach-E长续航后驱SE版有着更长的续航里程和动力参数更佳的电机,并且Mustang作为曾经美系新能车的代表,在中国消费者心中也有着一定的情怀。

特斯拉在中国市场已耕耘多年,在电动化品牌影响力、交付时间、充电设施等方面相比有着不小的优势。

■ 创新销售模式和车主权益

福特中国电动车事业部采用直接服务用户的创新销售模式,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青岛、东莞、重庆、苏州等地开业9家城市店,并将在2021年内在全国20个电动车销售的核心城市建立专属电动车销售网络。

与此同时,福特电动车事业部还推出一系列车主权益,其中包括针对新能源补贴的用户保价权益。

福特承诺,在2021年12月31日(含)前支付车辆定金且完成购车合同正式签署并于通知时间内完成提车的用户,可按照2021年国家新能源汽车价格补贴标准以车辆补贴后价格购买,切实保护用户利益。

除保价权益外,本次还针对首任车主推出8年或16万公里整车及三电系统质保、不限次无忧道路救援、终身免费的基础流量、免费智能网联家用充电桩及配套安装服务、更有零售金融与置换补贴权益敬请期待。

■ 邦点评:

Mustang Mach-E对于福特品牌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它不仅是福特电气化转型的首款产品,也将承担福特重回主流市场的试金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