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ONE、欧拉好猫、宝骏KiWi EV,谁的配色更能击中你的内心?

2021年07月19日 19:10:05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十年前,街道上行驶的车辆大多以“白、黑、灰”为主,由于此类颜色车辆保有量巨大,在二手车市场,大多数消费者也倾向于选择这三个颜色的车型。而在十几年后的今天,年轻消费者早已不满足上述单调的车身颜色。而今天,我们便要带大家一同盘点车圈颜色最特别的几款车型,它们分别是:理想ONE、欧拉好猫、宝骏KiWi EV。

理想ONE

厂商指导价:33.80万

很多人都说,买理想ONE的都是交智商税。原因在于其使用了增城式混动的驱动方式并使用了一台三缸发动机作为增程器。不过,就外形设计而言,理想ONE还是可圈可点的。

其实,除了进行细节方面的微调之外,就车身设计来说,21款理想ONE并没有与原先的车型有太大的不同。而最大的亮点,便是官方为其推出的“DEEP GREEN”的颜色。是不是很眼熟?没错,在诸如阿斯顿马丁、宾利旗下车型上,都出现了此类颜色的车身。在使用了Deep Green车身配色后,车身所散发出的气场,也绝非普通车型能与之相提并论。

欧拉好猫

厂商指导价:10.39-14.39万

这几年,长城在年轻化方面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而最值得关注的,便是旗下推出的欧拉好猫系列细分车型。也许在机械参数上欧拉并不出色,但就设计而言,长城欧拉可是吸引了一大波消费者的关注。

除了造型设计较为符合年轻女性消费者外,欧拉还在网友们的建议之下,将新款白色与绿色车型,分别命名为“布偶白”“原谅绿”。众所周知,布偶猫的颜值在猫的品种中绝对属于上乘,其价格也比绝大多数宠物猫来得昂贵许多。而“原谅绿” 则取自网络中的热门流行话题。对于这样的颜色命名方式,除了博取网友的好感外,在销量上也可助其一臂之力。

宝骏KiWi EV

厂商指导价:未上市

宝骏也许是这几年来在互联网上名声赫赫的汽车品牌之一了。除了宝骏的Valli外,宝骏的KiWi EV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当然,在车身配色上,KiWi EV也是当仁不让。官方此前推出了“奶油”、“曜夜”、“祖母绿”、“胭脂”、“薄荷”、“晴空”6种车身颜色。而要说最值得关注的,也许是奶油、曜夜还有祖母绿了。这三款颜色在大街上辨识度很高,不管是散发着古典浪漫气息的“奶油”色、还是处于都市摩登C位的“曜夜”,还是兼具古典与时尚气息的“祖母绿”,都能轻松俘获大批年轻小姐姐的关注。

当然,在车身设计上,KiWi EV可谓个性十足。最有惊喜的,一定是TWO-TONE的车身设计理念。不管是车头有着浓厚复古意味的圆角矩形头灯组,还是侧面悬浮式的座舱以及竖状的尾灯,都在向消费者昭示着:KiWi EV绝不是一台追求平庸的车型。

当然,KiWi EV在内饰的设计上,也是颇有心意。不管是简约极致的“环抱式”内饰设计风格,还是车内多处的编织纹理装饰,以及可降解内饰材料的运用,都证明着,设计师在KiWi EV的车内健康环保上所做出的努力。并且,在实用性上,KiWi EV也是不遑多让。除了后排座椅的两个独立靠枕外,还赋予了主驾驶座椅6向调节的功能。可谓十分厚道。

结束语:

在这个年轻消费者当道的时代,越来越多的车企,在设计上向年轻消费者倾斜,不管是车身的造型,还是颜色,都越来越靠近年轻消费者。而在这其中,宝骏的步伐可谓轻松站在多家竞品前头。尤其是KiWi EV,不论是车身的颜色,还是车身的设计,都长在了年轻消费者心坎上。那么问题来了,你愿意选择KiWi EV,作为你的都市代步座驾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