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上市新车有亮点,性价比成为竞争焦点,此时入手最划算

2021年07月19日 19:39: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今汽车市场竞争激烈,很多品牌都在走性价比路线,2021年已经过去半年,不少汽车品牌也在销售上发力,夏天往往是一年汽车市场优惠最多的时候,这个时候买车的朋友也比较多。进入7月份有不少新车上市,而且有几款就是以性价比为主,要买车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

吉利星越L

首先可以看看吉利星越L,它的预售价是14.80-18.80万元,在7月20号上市,这也是吉利打造的一款高端车了,但是走的是超高性价比路线,开出去绝对很有面子。4770*1895*1689mm的尺寸,足够宽大,轴距有2845mm,而且20英寸大轮毂可以应付一切路面,霸气的设计加上内部豪华级配置,贯穿左右的屏幕有一米,副驾驶也可以体验娱乐功能。在动力上吉利星越L也不简单,325牛米218Ps,其中高功率版还有350牛米238Ps,你想要的它都有。

WEY玛奇朵

七月份还有一台车要上市,那就是WEY玛奇朵,长城汽车之前打造了大狗还有赤兔以及好猫等车型,可以说让WEY系列实现了多线发展,如今WEY玛奇朵要上市,年轻化就是它的路线,车头的镀铬装饰不一般,还有导流孔以及前唇设计都很别致,尺寸上轴距有2710mm,在内部有14.6英寸中控屏足够大,科技感十足,搭载了柠檬平台,车子最大功率192Ps,油电混动让你驾驶起来更年轻化。

日产奇骏

在7月30号全新奇骏会和大家见面,它的预售价是19.99-21.99万元,在家用suv市场中日产奇骏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如今全新奇骏做到了脱胎换骨,全新的设计语言让它更年轻更现代,悬浮车顶设计,尾灯的熏黑处理让车子更炫酷。车身尺寸4681/1840/1730mm,轴距有2706mm,相对之前版本空间更大,内部有12.3英寸中控屏和仪表盘,内部豪华配置和科技感都有巨大提升,值得入手。

路虎揽胜极光L

路虎揽胜极光L也很不错,它的预售价是39.00-48.00万元,不少人感觉之前的路虎极光价格有点高,如今推出加长版,大大提高了性价比,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新车的轴距有2841mm,宽度有1904mm,可以说真的很宽敞了,车内在配置还是很高端的。它的动力值得称赞,轻混动力可以达到249Ps最大功率还有365牛米最大扭矩,加长版带来的是新体验,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