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大观|鲲鹏展翅下,瑞虎8的“芯”实力

2021年07月19日 20:0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作者|凌敏

来源|汽车大观

鲲鹏展翅,扶摇直上九万里。

在诞生三周年的时间点,瑞虎8又进行了升级。首款搭载“鲲鹏动力CHERY POWER” 2.0TGDI发动机的瑞虎8鲲鹏版有2.0TGDI、1.6TGDI、1.5TCI三种动力版本,共9款配置可选,售价9.99-14.49万。奇瑞汽车还推出了现金礼、金融礼、置换礼、增购礼、免保礼、流量礼、升级礼、质保礼八重大礼。

同时,这也是一场瑞虎8三周年粉丝盛典。

奇瑞的价值观里,用户,一直是企业的一部分。在现场,也感受到车主对于瑞虎8的真挚肯定,有的车主三台车都是奇瑞、北大教师在校园里“带货”奇瑞、有的车主更是开着自己的瑞虎8三次进藏。

销量也证明了瑞虎8的实力。2020年一整年,瑞虎8凭借着136182辆的成绩,顺利摘得2020年自主品牌自主中型SUV市场的销量冠军。在全球,已经收获收获超35万用户青睐,成就了“中国双冠、全球热爱”的标签。

瑞虎8鲲鹏版的使命,就是继续成为带着冠军基因前进。

瑞虎8鲲鹏版的“展翅”动力

鲲鹏展翅,需要积蓄巨大的能量。

今年上海车展,奇瑞发布了“鲲鹏动力CHERY POWER”,源于“奇瑞4.0时代全域动力架构”。该架构是集奇瑞汽车24年动力技术之大成,涵盖未来主流动力形式的全领域专业动力解决方案,包含燃油、混动、纯电及氢动力多种能源形式,可满足丰富多元的出行场景。

瑞虎8鲲鹏版,将全球首搭“鲲鹏动力CHERY POWER” 2.0TGDI发动机。基于第II代“i-HEC”智效燃烧系统、超级瞬态响应动力系统、奇瑞独创全新一代智能热管理系统以及全维集成超低降摩擦等领先技术,可实现187kW最大功率与390N·m峰值扭矩。

这是什么概念,综合数据表现,这款发动机足够媲美V6 3.5L发动机,可以表现出低至7.5秒的百公里优异加速成绩,以及百公里7L的超低油耗表现。

这样的动力表现,让用户真正感受到什么是“鹏游万里”。

如虎添翼:六大模块 52项升级

基于奇瑞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瑞虎8鲲鹏版还将在驾享安全、舒享空间、科技内饰、风格设计、智能装备与驾控性能六大模块实现52项高能升级,让用户在不同的出行场景下,均能收获集舒适、安全、便利与趣味于一体的高品质行车体验。

在驾享安全上,瑞虎8鲲鹏版以五星安全设计、三屏0忧交互设计与10项智能驾驶辅助创造卓越的主被动安全防护能力,为全家构建起最牢固的出行壁垒。

空间上,瑞虎8鲲鹏版车身尺寸升级至4700x1860x1746mm,轴距提升至2710mm,创造出1930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并将隔音性能优化至34分贝,整体数值全面领先同级。

瑞虎8鲲鹏版还应用了现在热门的“三联屏”设计,通过0重力贴身舒享皮座椅、机长式悬浮中控区等进一步强化科技氛围,同时更有雄狮智云系统、感应式智能防夹记忆电动尾门与第三代PEPS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等智能装备加持,总之,能够为你提供便捷生活的额配置,这款车都具备。

“好胜心是冠军天生自带基因。拿冠军,是参加比赛的最低要求。”乒乓球世界冠军张继科说。

瑞虎8鲲鹏版的上市,不仅进一步丰富了瑞虎8家族产品阵营,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更以“鲲鹏之志”赋能家族“冠军实力”,为用户带来了兼具激擎驾驭乐趣、五星安全守护、超大舒享空间、智能科技配置的驾乘体验

瑞虎8鲲鹏版,也将以冠军之“芯”成就冠军之路,助力用户在“成为冠军”的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