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建西南总部/全球最大动力电池基地 宁德时代与宜宾深化合作

2021年07月20日 06:56: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宁德时代与宜宾市签署全方位深化合作协议,以创新、低碳、经济、共享为主题,致力于将宜宾基地打造成宁德时代西南总部,同时赋以产业生态体系、国际培训中心、新能源学院、研发中心等多种角色。

今年6月17日,四川时代动力电池一期项目正式投运。此次双方还决定在宜宾三江新区投资建设四川时代七、八、九、十期项目,加快宜宾建成世界最大动力电池生产基地。

近来宁德时代可谓动作频繁,今年2月,宁德时代近日发出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时代上汽拟在江苏省溧阳市中关村高新区投资建设时代上汽动力电池生产线扩建项目,项目总投资不超过105亿元。

宁德时代表示,公司投资的主要目的是借助合作伙伴及专业投资机构优势,整合各方资源,通过专业管理和市场化运作,把握产业链上下游的投资机会,配合公司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更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